修安扁擔豆花【台南一日吃透透】

 

修安扁擔豆花【台南一日吃透透】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57號
電話:06-226-1069
營業時間:08:00~21:00
推薦:

  • 豆花







台南修安黑砂糖刨冰‧扁擔豆花


修安黑砂糖刨冰‧扁擔豆花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57號06-226-1069 原本要吃的阿松割包沒有開,第2選擇是路口排了不少人的金得春捲,剛停好車在猶豫要不要去吃的時候,才發現團友一人跑去.

[食記X台南] 修安扁擔豆花


藏身於永樂市場內的傳統豆花♥ 最近一直很想吃豆花,不過巫家只知道安平豆花上網搜尋後發現其實台南的傳統豆花還不少哩今天去吃的是位於觀光鬧區的修安豆花非假日下.

台南-永樂燒肉飯、修安扁擔豆花、無名豆花


好久沒吃永樂的燒肉飯,剛好這次載文妹到市區拿報告,就順道過來懷念一下。 簡簡單單的幾樣,就是好滋味。 歷史簡介:成立於1995年的永樂燒肉飯,在滿是幾十年老店的台南中,算.
 

[台南] 修安扁擔豆花布丁也好吃


大家一定知道台南國華街有名的修安扁擔豆花,但你知道他的布丁也是頂厲害的嗎?-店家資訊-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57號電話:(06)2261069營業時間:9:00~21:00公休:另行公告修安的.

[ 台南] 國華街小吃巡禮~修安扁擔豆花


吃完了「無名豆花」,我們接著是尋覓午餐;來到了台南,吃的絕對不用擔心,隨便騎都會發現腦海中的美味名單,騎到這裡這也想吃那也想吃的,是幸福也是困擾啊!此次來到台南還有另一個目的就是要來吃國華街的「修安扁.

台南修安扁擔豆花、化做順口的豆香味


之前在東森《台灣一千零一個故事》中看到關於位在台南扁擔豆花的介紹........ 這次利用到台南的機會、可是要來吃吃看的味道..............個人口味喜好不太一樣、可是熊吃過後、一吃上癮....... 這次熊是來到位於水仙宮市場中的總店.

葉蕍(40男)的單車環島夢: 【國華街上美食處處有】修安扁擔豆花


...修安扁擔豆花修安扁擔豆花以開店的店齡,在府城裡算是「新店」,但他的黑砂糖剉冰糖水醇正頗受挑食的府城人好評,後來又經過汕頭豆花的創始人洪老先生指導後,店家開始賣豆花,雖然不到十年光景,對愛吃豆花的葉蕍而言,相較於安平豆花,我更愛修安扁擔豆花... 因為看到府城正在舉辦舌尖台南美食徵文,愛到處亂跑的葉蕍找到籍口便來到台南

[食記] 台南海龍肉粽修安扁擔豆花


放了一陣子的照片很甜的肉羹www (台南肉羹@@) 肉粽也蠻好吃的缺點就是吃這樣吃不太飽... 然後繞到小巷子~ 點了芋圓豆花吧!@@ 糖水很甜是古早味的那種豆花好吃~ 但如.

 

台南點心吃透透--永樂市場扁擔豆花+勤耕現烤蛋糕


修安扁擔豆花/黑砂糖刨冰" 因為今天天氣微涼所以並沒有點刨冰嘗試. Menu上印上很多電視台來採訪如:草地狀元,在台灣的故事.....等 假如要點黑糖刨冰的話 自選5種料40元多加一種加10元豆花也是另外加料要加錢還有鮮奶豆花/ ...

【非凡美食大探索】台南一日吃透透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