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上水. 壽司、創作料理【新開靚店】

 

櫻上水. 壽司、創作料理【新開靚店】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125號
電話:02-2507-5658
推薦:

  • 綜合握壽司
  • 香煎澳洲和牛
  • 香煎南非鮑魚
  • 北海道毛蟹

 


櫻上水


右上:阿明師傅;左下:阿全師傅;右下:阿寶師傅【水雲醋】【螢烏賊、丹波黑豆、烘蛋】(左起)【馬鞭魚刺身】【嘉鯻】【水章魚】【水針】【海膽凍】【干貝手捲】【安鱇魚肝】【紅酒蕃茄】【烤紅喉】【甜蝦胡麻豆腐】【櫛瓜佐雞蓉赤味噌】【五味安格斯牛小排】(左上到右下 ...

食。櫻上水


今天來到櫻上水用商業午餐:)雖然我很愛吃生魚片,不過我辨認生魚片的功力實在有些不足,請大家見諒啦!在行天宮站附近的櫻上水,位置很方便,不過晚餐價格與午餐差了一截,我們還是決定先吃午餐就好!這天點...

台北好好吃~熟食表現出色的櫻上水


繼上次造訪Masa之後這次聚餐還是選擇日式料理來到的是前陣子火紅的櫻上水一行人準備看看兩位年青的師傅要如何呈現他們的料理技巧櫻上水包廂的風格比較冷冽點正好跟MASA的溫暖感覺相反黑色的內裝散發出極簡的.

﹝食記﹞櫻上水壽司、創作料理


開幕一年多的櫻上水,主持師傅王盟霖時常可以在電視上看到,也參考過許多網友的食記,邁入初夏的炎熱很適合前來享用,當然平易近人的價格也是一大誘因。 店面不大,板前位子約八位,有幾桌一般座位和一個.

味蕾最愛你:櫻上水(日式料理)


(超大份的奶油鮑魚燒) 櫻上水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125號電話:(02) 25075658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晚餐17:30~21:30 九州的平政魚第一次吃到平政魚.

台北--櫻上水.壽司、創作料理


中等價位的日式料理! 之前吃過價位較高的雫shizuku.壽司割烹,與這間櫻上水.壽司、創作料理是同個系列,屬於中等價位的日式料理。 △招牌△大門前餐廳也有提供吧台,一邊看著師傅做菜一邊享用美食也別有一番風味。 △餐廳一隅另外,店內 ...

櫻上水日本料理


朋友最近到新都里瀧四拜訪時, 從裡面的師傅得知有間新日本料理店開幕了.. 師傅們以前在新都里工作過, 餐廳位在建國北路, 我們幾個相約吃晚餐, 安排坐在板前位子店外表暗暗的有點詭異, 裡頭空間還算寬敞, 板前只有八 ...

台灣呷透透:櫻上水壽司、創作料理


新鮮鮭魚,入口即化,肥厚的生蠔,滋味鮮美,加上北海道的利尻海膽,南非鮑魚,滿滿的一桌,就是最頂級的享受。一到用餐時間,板前師傅就已經忙得停不下手,店內也早就座無虛席。老闆特地從北海道空運食材來台,就是要讓客人品嚐最道地的日式 ...

台北市櫻上水.壽司、創作料理


櫻上水. 壽司、創作料理】 餐廳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125號餐廳電話:02-2507-5658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1:30 消費方式:套餐880+10% 起/每人。單點約300~500 元/每人自從之前到【雫shizuku.壽司割烹】吃過,胖胖對於 ...

櫻上水


最進台北開了好多日本料理每家都有不同的賣點每家也都有支持者這天跟鐵咖來到這家新開店的櫻上水紅豆應該是最高興的因為離他公司相當的近餐具茶杯這天的生意相當的好整家店客滿看得出來生意.

【非凡美食大探索】新開靚店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