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鍋貼【傳統市場美食】

小六鍋貼

電  話:0911-144801、0987-108303
店  址:台中市西屯區長安路二段369號(水湳市場)
推薦:
鍋貼

[台中]水湳市場小六鍋貼酥脆麵皮紮實口感
之前每週六一次的台中看牙之旅小丸子都想說到台中哪邊逛逛好呢? 這一天到台中的行程就是先去台中的『水湳市場』吃吃喝喝從台北到台中的客運中,有會經過水湳的,我們就搭那一線然後在水楠市場下車從台.

[台中長安] 水湳市場小六鍋貼! 一份60元
記得大三大四的時候。就很常跑到水湳市場晃晃像是臭豆腐。魷魚羹。還有潤餅都有幾家還不賴的至於這家小六鍋貼在還沒畢業的那幾年裡沒聽過朋友提過。也沒從市場裡的阿桑口中得知這幾年在台中生活。這家店也慢慢口耳相.

[台中市]水湳市場小六鍋貼‧薄如蟬翼的鍋貼你吃過嗎?
過去住在水湳市場附近十多年,從來沒吃過這間小六鍋貼看過網友介紹的文章後,突然想到我好像曾經看過這間店於是在某個饑腸轆轆的午後,和Wade行車經過也跑去買來嚐果然滋味不同凡響,於是乎也興起想推薦的心情為.

水湳市場小六鍋貼
自從公司搬家之後~第一件事就是搜尋上班的路上有什麼好吃的早餐XD!!!! 一搜尋之下才知道~原來我家離水湳市場還蠻近的欸! 上下班算是可以經過這一帶~印象中有家聽說是超好吃的小六鍋貼水湳市場~某天回.

[台中食記]小六鍋貼水湳市場的超美味鍋貼
我超愛吃水餃、鍋貼、肉包、燒賣.....等等麵皮包肉餡的食物很久以前就有網友跟我推薦過水湳市場內一家很好吃的鍋貼其實wei的老家就住在離水湳市場不遠處,可是也一直未找到一個適當的時間去尋訪前些日子正好.

《台中餐廳》美味值得等待的小六鍋貼
聞名水湳市場小六鍋貼許久,只是每次經過都錯過營業時間== 搬到逢甲後,找了一天下午專程去嚐鮮~ ... 小六鍋貼外觀像個金元寶似,將兩邊角角按貼住,就能讓鍋貼直挺挺站好~. 而且這一個個份量看起來不少阿! IMG_1918.JPG ...

[台中水湳] 現煎多汁好滋味- 小六鍋貼
傳統市場中總有些令人回味不已的好滋味道地的製作與老店風味總是那麼特別 今天來到的小店是位於水湳市場中的鍋貼專門店(因為只有鍋貼) 每週四公休下午3時開始營業,大約6點左右大概就沒有了所以要去的還真得挑時間前往 小六鍋貼好吃的 ...

(台中˙食) 非常好吃的小六鍋貼

這家在水湳市場裡的鍋貼小攤,真的超級好吃。在我吃過所有鍋貼中,這絕對有前兩名。鼎泰豐的鍋貼也很好吃,這家小六鍋貼也超好吃,這2家是我心中的並列第一名。建議鍋貼一定要在店裡現吃,跟外帶回家滋味是有差的。而且不管 ...

【台中】爆漿的美味--小六鍋貼
水湳市場
一直以來都是我家食材的供應處不過採買跟殺價都不是我的強項倒是琳瑯滿目的小吃比較吸引我的目光從靠近大鵬路的入口數起右手邊第五間店面會看到一群人聚集在店門前虎視耽耽的盯著兩口大鍋這就是小六鍋貼每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六鍋貼【傳統市場美食】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