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美阿姨的店【那些年 我們追的美食】


福美阿姨的店

電  話:(02)2931-7486
店  址:台北市興隆路三段56巷(中國科技大學校門口)
推薦:
雞排飯
番茄炒飯
炒麵
加飯 免費加麵 免費喝湯 免費喝飲料 免費

萬芳醫院中國科技大學警察專科學校最愛美食~福美阿姨的店
某一次,當我正在圖書館K書時,TOBY幫我帶來了一個超大便當。 裡面裝了一塊超大雞排,讓我飽到想收書包回家休息。 那是我第一次吃到福美阿姨的店的雞排飯。 之後,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到福美阿姨的店報到,

[簡餐] 福美阿姨的店---- 比臉還大的炸雞排
如果是中國科技大學的學生,對於這家「福美阿姨的店」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這間開在校門口正對面街上的小吃店,是一個雙拼店面,一半賣客飯簡餐,另一半是賣飲料的。距離捷運萬芳醫院站也不遠。 這間店生意不錯,相當 ...

福美阿姨

只能等下星期六我再上台北時..順便先去看看她吧.. 不過也沒和她聊過天..她只是認得我而己..不知道見面會怎麼樣.. 福美阿姨就厲害了..我大概快五年沒看到她了吧.. 我點了和以前一模一樣的炒飯..阿姨看到我.. 認出我來了..好高興. ...


康熙來了誰說便宜沒美食呢?
杜詩梅推薦萬芳醫院附近的雞排炒飯(70元)*. 杜詩梅說可以跟阿姨說「我要杜詩梅的特調醬」。 這家目前沒有網友分享住址,或許明天我打電話去問問後再補上。 電話詢問住址如下~. 福美阿姨的店.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56-3號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