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洛瓦底雲泰餐館【那些年 我們追的美食】


伊洛瓦底雲泰餐館

電  話:02-2363-890、2365-4096
店  址:台北市龍泉街76號
推薦:
泰式椒麻雞
打拋豬肉飯
泰式炒河粉


伊洛瓦底雲泰餐館
星期五一下班即奔衝至師大夜市和寶姐會合。 一到師大夜市都八點了,本來我們想好要去吃燈籠魯味,誰知經過龍泉街口時,又看到這家雲泰餐館高朋滿座、生意興隆,且竟又拓展一間店面在隔壁,我們對這家太好奇了,於是在服務生 ...

台北美食-伊洛瓦底雲泰餐館

伊洛瓦底雲泰餐館的店面。 餐廳的座位數其實也不算多,不過還好似乎多數的客人不會吃太久,. 因此人潮多多少少可以排解掉,為啥這樣說呢?大家繼續看下去~. 原本以為伊洛瓦底只有單點的菜色,但赫然發現有一樣令人超注目的啦 ...

【師大】伊洛瓦底雲泰餐館
伊洛瓦底
泰國菜餐廳的地址:台北市龍泉街76號<師大夜市內>電話:2363-8906 特製雞腿覺普普,下回不會再點這宮保雞丁飯不錯還有同學點的打拋牛肉飯沒拍到但覺偏鹹個人覺.


師大夜市的伊洛瓦底雲泰餐館
最近有台電大樓站上課,又開始在這一區覓食,某天早到,先去觀察那些店人氣旺,看到了這家伊洛瓦底雲泰餐館。 夏天胃口差,好想吃酸辣的開開胃,中午好多學生,點了一客套餐附飲料及甜點。 椒麻雞好大一盤.

[台北] 伊洛瓦底雲泰餐廳@師大,還不錯吃~
話說晚上和爸媽又因為一些事情來到了師大附近,有了某次在師大夜市吃到"地雷"的經驗,所以我還是事先查詢了一下.... 發現這家"伊洛瓦底雲泰餐廳"的評價普遍都.

【師大夜市】おいしい~伊洛瓦底雲泰餐館
跟紅豆姑娘去師大那吃早午餐後,決定再帶個外帶當午晚餐,她建議我可以去伊洛瓦底雲泰餐館,算是師大夜市裡頗負盛名的餐館了,非假日都快一點了,還是挺多人的。 我點了咖哩雞肉飯$200元,我覺得略略的貴.

【食】台北市師大夜市伊洛瓦底雲泰餐廳
時間:2011 。 07 。31 這天和賴Anny一起過情人節真是2個可憐的小妞丫哦不~~已經進入老妞的階段依洛瓦底位於龍泉街76號小小的店面裡面可是擠滿了人潮賴Anny說隔壁還有.

師大夜市-伊洛瓦底雲泰餐館
這篇食記拖好久,因為照片拍太少,又忘了拍一張店門口的照片,所以直接上菜啦!其實這間我很久前就想要去吃,不過不是排隊的人太多,就是我們多半都是很晚去逛夜市,所以他早就關門了,於是都一直錯過沒去吃。這次終.

伊洛瓦底雲泰餐館(台北)-師大夜市必吃十大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是栗子上星期去台北吃的午餐…伊洛瓦底雲泰餐館…號稱師大夜市必吃十大美食… 難得來台北看展…栗子特.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