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隆義大利麵【抓狂美食】


艾隆義大利麵

電  話:02-2577-3967、02-2579-3661
店  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1-2號
推薦:
義大利肉醬麵
墨魚麵
玉米濃湯

[食記] 艾隆義式麵館
[食記] 艾隆義式麵館(艾隆義大利麵) 前幾天終於有機會去『艾隆義式麵食館』吃義大利麵了,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家義大利麵店, 它就很低調的座落在育達商職附近的巷子內。 "艾隆"的經營人鮑先生就憑著一個簡單的問題,為何路邊攤、小吃麵店不...

最近,想起一家義大利麵八德路艾隆義大利麵
這幾天,騎車剛剛好經過, 想起以前的亞提斯教室,想起以前那些事情, 當年,23歲的我, 第一次踏進那裡, 認識了他,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個人, 而第一次去買外賣, 就是兩個人徒步走去買了兩份培根蛋奶麵.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ITSO Tea & 艾隆義大利麵

艾隆義大利麵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1-2號電話:02-25793661 2010090604 買了茶當然要填飽肚子徒步往前面的艾隆走去點了玉米濃湯~料多湯濃每次來都可以把一大碗給喝乾淨~ 2010090605 這次點的是培根奶油義大 ...


食| 台北,艾隆義大利麵

艾隆義大利麵.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1-2號 | 看地圖 →02-2579-3661 →營業時間:10:30~22:30. 很多美食部落格都有提到這一間,都說他們家的義大利麵便宜大碗又好吃,因此激起小芷的好奇心,決定殺過去試試味道! ...

三個月內三度造訪「艾隆義式麵食館I Know Pasta」
店名:艾隆義式麵食館I Know Pasta (又稱艾隆義大利麵)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1之2號電話:02-2577-3967、02-2579-3661我真是有點遲鈍喔!大台北揚名一時的平價美食.


【台北。松山】艾隆義大利麵
艾隆義大利麵」位於松山區八德路上這間店~~名聲超級大的~~十個人裡面有一半以上的都聽過而且只是間平價100元左右的義大利麵怎麼會有這麼大的魅力,超好奇的啦~~愛吃義大利麵的二人組Alice & Emily就衝囉~!!騎著小車到 ...

[2011 台北美食][松山區] 艾隆義大利麵(辣味鮮蚵麵90元)
用餐時段:中午消費金額:90元享用美食:辣味鮮蚵麵東區超俗義大利麵"我的中午美食" 第二彈要介紹的是位於八德路上的艾隆義大利麵其特色在於"俗",義大利麵都是70元起跳.

久違了。艾隆義大利麵

好久沒吃艾隆了,幾百年有了吧~記得第一次去艾隆,是好友佳慧帶我去的,那時候的艾隆好像才開沒多久,名氣沒有現在大,但店門口卻已經有著小.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