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長的店【秒殺團購美味大PK】


護理長的店

電  話:(02) 2497 2486
店  址:新北市瑞芳區基山街82號
推薦:
小豆乾
鴨舌
豬血糕

九份護理長的店
在九份吃完晚餐後,又買了護理長的店的草仔粿兩顆跟一個芋粿巧當消夜還有賣現榨的柳橙汁跟一些果汁現做的草仔粿跟芋粿巧在攤位上各種口味的草仔粿兩顆草仔粿跟芋粿巧當消夜吃.

[九份] 護理長的店.草仔粿.
本來是想買阿蘭草阿粿的.但實在是太多人在排隊了. 不得不放棄才行.我們則轉往也頗有名的護理長的店買草阿粿嚕. 先映入眼廉的是整齊擺好的干貝碗粿.看起來也很美味.但老媽對碗粿沒啥興趣. 所以就沒.

[ 九份] 護理長的店

這次去九份在走去吃阿婆芋圓的路上發現了一間大排長龍的店~ 且排對的人龍長長的排了好幾十個階梯!!! 看了店名「護理長的店」是什麼啦~~ 什麼新的九份美食嗎? 往前走一點才發現原來是賣魯味的!!!!!!!! 是新開的嗎??


水金九拍拍樂

DIY 手工藝的小店. 很想帶回家. 有個性的T恤. 老街一路走到底後,回頭到護理長的店走直的樓梯往下逛. a-chi特別交待的昇平戲院,七月份來時還在整修中,八月份開始開放參觀. 到年底應該都還不用門票,免費參觀. 古早的電影-悲 ...


意外的旅程

護理長的店],對於這家店我有著很大的疑惑,那就是~護理長的店到底有幾家阿?沿途我起碼看到兩三家耶! 在擁擠的人潮中,我聽到有路人說上面這家店要負起一部份的責任,可見這家店的生意有多好。 在這次的旅程中,我看見了 ...


護理長的店: 第七站:護理長的店(還不錯吃的豆乾)

美食:Joe^^在護理長的店分享的「第七站:護理長的店(還不錯吃的豆乾)」,第七站:護理長的店這家店在老街尾巴囉,店面擺攤賣的種類還蠻多的,寫著前國泰醫院護理長拉,有些魯味不貴,有些小貴,買了辣味的豆乾50元和雞腳1隻5元,整體來說都 ...


旅遊(一):騎車車-台北至九份一日行

我已經熱到受不了!!趕緊將頭髮綁起吧...不然我快暈了. 旅遊(一). 這是排隊排到階梯好幾樓的"護理長的店"...聽說老闆娘是護理長退休後,來到這邊開的滷味攤唷!! 旅遊(一). 這是每次都會來吃的魚丸湯..真的很Q滴滴!!湯頭很清爽喔! ...


台北九份護理長的店

地址:台北縣瑞芳鎮基山街82、109號電話: 準備離開九份的時候經過這家滷味大約小小的店面門口卻滿滿的人潮之前在電視上有看相關的報導,沒想到店面就在九份街上護理長退休下來的老闆娘很親切店面就擺滿一盤盤的滷味還看

流金歲月Ⅳ【護理長的店】&【阿蘭草仔粿】

今天介紹九份比較屬於零嘴類的東西,第一間就是「護理長的店」啦~ 護理長的店原本在基山街和豎崎路的交叉口,我們第一次吃完就搬了家 害我們第二次回去的時候嚇了很大一跳...... 想說這麼有特色的店家怎麼會倒了呢= =" (More......)



| 【非凡美食大探索】秒殺團購美味大PK | 翊家人滷味 | 護理長的店 | 易牙居 | 阿久菜盒 | 花蓮提拉米蘇 | 連得堂餅舖 | 孫媽媽手工蛋捲 |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