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久菜盒【秒殺團購美味大PK】


阿久菜盒

電  話:04-23582772
推薦:
韭菜盒

團購阿久菜盒「咖哩洋蔥盒、馬鈴薯盒...等口味」
阿久菜盒
■店家客服專線:04-23582772■店家地址:台中市中工三路235號-1(全家對面)

團購美食》阿久菜盒
這次團購的是阿久菜盒,口味眾多(共有九種口味),鳥先生下單了韭菜、高麗菜、馬鈴薯、玉米、酸菜及雪裡紅六種口味,竟漏買了老婆大人我最近狂想吃的咖哩,真是該打!!每個菜盒有獨立的包裝,口味直接勾選在方框裡.

團購阿久菜盒,嚐鮮嚕!!!

團購阿久菜盒,嚐鮮嚕!!! 呵呵~~團購阿久菜盒,送來已經約莫一禮拜ㄌ! 今天休假趁著人多.該跟它做個了結ㄌ! 中午到~洗手作羹湯嚕! 哇哩勒~這下糗嚕!忘了退冰! 看了一下有外包裝,還好封口也都.


(宅配美食) 阿久菜盒~ 秒殺團購美味

阿久菜盒04-23582772 食物美味度:3.5顆星交通便捷度:3顆星環境服務度:4.5顆星現年52歲的張明正,他用25年青春為老闆打拚,退休時卻發現人生好像交了白卷,於是和同事創業,以平價美味的菜盒在...


團購美食》阿久菜盒

這次團購的是阿久菜盒,口味眾多(共有九種口味),鳥先生下單了韭菜、高麗菜、馬鈴薯、玉米、酸菜及雪裡紅六種口味,竟漏買了老婆大人我最近狂想吃的咖哩,真是該打!! 每個菜盒有獨立的包裝,口味直接勾選在方框裡,不同口味 .

團購阿久菜盒
阿久菜盒』在『團購界』也頗有名氣,在愛合購上的買氣很高。當時趁『大合...


團購阿久菜盒

團購阿久菜盒. 分類:「成長」. 2011/02/01 13:49. 這東西已經買了一陣子了(其實都已經全數吃下肚了才想到還沒寫). 看到網路在團購阿久菜盒,想說也沒嘗試過就買了一些回來. 葛媽說裡面的餡料好像已經是熟的,所以只要把外皮加熱就好(當然中間也得 ...


團購- 中西融合.阿久菜盒感謝Miyo的美味資訊,讓我跟到這團好吃又不貴的《阿久菜盒》 為傳統韭菜盒注入新元素,目前已研發出七種口味每份菜盒密封分裝,清楚標示口味字樣將『餡料』預先炒香煮熟,『麵皮』在出貨前會...


| 【非凡美食大探索】秒殺團購美味大PK | 翊家人滷味 | 護理長的店 | 易牙居 | 阿久菜盒 | 花蓮提拉米蘇 | 連得堂餅舖 | 孫媽媽手工蛋捲 |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