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記滷肉飯【超神秘低調名店】


黃記滷肉飯
電  話:(02)2595-8396
店  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28號
推薦:
滷肉飯
蹄膀肉
竹筍排骨湯
香菇赤肉羹
滷白菜
油豆腐

黃記魯肉飯-晴光市場美食
就說W先生這陣子都在瘋魯肉飯啦~~目標吃遍北台灣著名的滷肉攤----所以一起攻陷它們----分次分批---衝啊---- ,而且近日受傷的心靈急需美食平撫,今天目標是位於晴光市場附近的黃記魯肉飯...

[食記] 台北黃記魯肉飯
最近很想吃豬腳,所以上網找了些店,下班後跑來黃記黃記在中山北路二段的小巷裡,而且還是單向道,要繞一下才能進去。雞肉飯(大)$40 雞肉飯蠻南部口味的,雖然雞肉絲有點柴,但是雞油非常地香,而且醬汁也.

[老店食記] 晴光-黃記蹄膀、魯肉飯~~蹄膀超棒!
位於雙城街晴光市場附近的這家黃記魯肉飯因為離我住處很近, 所以我三不五時就會去吃一次。 當初搬到這附近的時候也是因為看了別人的食記才知道這家店的,他們家的魯肉飯確實不錯!但是最好吃的卻是蹄膀肉,這.

[F] 台北黃記蹄膀滷肉飯(晴光市場

那天回家經過中山北路,突然有點想吃滷肉飯,心裡其實有兩個選擇,一個是丸林滷肉飯,另一個就是晴光市場的黃記滷肉飯,看了看時間還早,決定到晴光市場裡面找一找,原來這黃記蹄膀就在一個小公園旁邊,看到有人排隊.


貓舌頭- (台北)念念不忘第一名黃記滷肉飯
今天要寫的是平價的美味也是時常會吃到的路邊攤就是魯肉飯啦!! 滷肉飯好吃不好吃可是有天壤之別難吃的、賣像差的大妞一口都吃不下去~ 今天終於讓大妞吃到心目中的第一名滷肉飯!!! 目標:晴光市場旁「黃記滷肉飯...

[中山區]晴光市場黃記滷肉飯+晴光紅豆餅
上週又跑去台北開會了~同樣是在晴光市場附近。開完會之後就在晴光市場找吃的,剛好黃記滷肉飯是之前就很想去的老店,但是剛好沒機會去開會(特地跑一趟挺懶惰的) 來用餐的時間還很早,所以客人並不多.

晴光市場黃記魯肉飯

昨天到農安街買手機, 距離晴光市場很近, 想到那附近有不少美食, 趕緊上網查查看哪邊可以吃午餐....東找西找看到滿多網友推薦"黃記魯肉飯", 看照片上的滷肉飯好好吃的樣子, 正巧老公這二天才提到想吃魯肉飯,於是決定買完手機之後就到這間

開始為年菜傷腦筋之常青餃子館及黃記滷肉飯
怎麼覺得才剛寫完去年的年菜戰爭,又要開始為年菜傷腦筋了呢。 不知道真的是為了想要自己包牛肉水餃、還是單純只是想要吃這家有名的餃子館,戶長忽然說這週要找一天去吃吃看人家的牛肉餃裡放些什麼料,過年就可以自.


晴光市場-黃記魯肉飯
晴光市場-黃記魯肉飯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3 巷28號電話:02-2595-8396.

晴光市場"黃記魯肉飯"
黃記
魯肉飯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3巷28號電話:02-2959-8396 營業時間:11:00~22:00 這家魯肉飯也是人氣名店之ㄧ,位在晴光市場附近,也在公園附近其實很好找.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