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宜草堂【創意蔬食包你瘦】

心宜草堂
電  話:05-2771996
店  址:嘉義市民國路157巷10號2樓
推薦:
檸檬草雞腿排
松子鱈魚

食記:心宜草堂~位置隱密養生的餐點
店名:心宜草堂電話:05-2771996 地址:嘉義市民國路159號2樓價格:$120up 用餐日期:2011年2月這扇門就是我門國小同學會聚餐的開始嚕想想從國小畢業至今也過11個年頭.

[食記]嘉義市-心宜草堂(有特色)
電腦壞了幾天,中斷了食記幾天,趕緊補上,哈心宜草堂是我們想來好久了,不是因沒訂餐,就是考量到停車不便,在OD一直嗺著訂餐,終於成行啦…外觀是很低調的中藥房,

心宜草堂(中藥行開的餐廳)
趁著中秋假期先來到嘉義跟兔小妹會合這位嘉義地頭蛇就帶我吃吃喝喝吃了:涼肉圓.空軍麻糬.體育館壽司.季節限定藥膳羊肉鍋.心宜草堂(中藥店開的餐廳).林聰明砂鍋魚頭.吃了這麼多地方.今年中秋滿月看我就好了.

心宜草堂

趁上午開完會後…下午一個人在嘉義市區四處走走…管樂發表預演!好多學生!據說這次管樂節是世界性的?但似乎不太合我的口味…所以並沒有特地跑去聽!晚上和上上任室友…鄭醫師…一位很NICE的早睡醫...


嘉義心宜草堂
還蠻喜歡在星期天的晚上出門跟朋友聚聚會,講講平常在辦公室不會講到的話題,互相吐一吐苦水,免得一個不小心自己被淹沒都不知道。 聽過這家位於中藥行樓上的「心宜草堂」餐廳也有好幾回了,但是每次聚會時都又一再.

值得再去的心宜草堂
2011年6月07日,心宜草堂因有兩位同事要離職,約好晚上聚餐(其實我忘了是今天)。 心宜草堂嘉義市民國路159號參藥行樓上,是育妏推薦的,我點味噌鮭魚鍋(360元),大多數的同事都點相同的鍋,榕庭點何首烏排骨湯,還有檸檬草香煎雞腿。

嘉義心宜草堂
店名:心宜草堂地址:嘉義市民國路159號2樓電話:05-2771996營業時間:11:00-20:00,每週一公休之前為了找中藥行,偶然發現了關於這家小店的食記不管是店名或是料理的推薦,都激起了...

食記:心宜草堂

食記:心宜草堂. 文/ Watchone. 因為聽聞朋友介紹,說嘉義有間以中醫葯膳為主題的餐館,. 在好奇的驅使下,我們在一次行經嘉義的行程中,. 特別前往一探究竟... 1. 正面圖.jpg. 沒想到,這麼古色古香的佈置,竟然藏身在一般的道路旁...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