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林火山居酒屋【人情味超濃美食】


風林火山居酒屋
電  話:02-2581-5365
店  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77巷16號
推薦:
烤茄子
烤筊白筍
烤玉米
烤雞肉串
烤雞肉丸

【台北】風林火山居酒屋
【台北】風林火山居酒屋.上上週六,我們一群人去參加廠商在台北圓山辦的活動活動結束後因為時間還很早以是我們自己就相約去吃個飯再回台中. 會找這家在中山北路巷子裡的居酒屋是因為有一個週末我獨 ...

[食記] 風林火山炉ばた焼き風居酒屋

去年12月下旬的週一晚上,下班後和R一起到中山北路巷弄內的『風林火山居酒屋嚐鮮。這條路上有很多日式居酒屋,但『風林火山』這種獨特的日式炉燒碳烤居酒屋,在台北卻是不多見。初訪『風林火山』,覺得這名字還.

台北風林火山-日式爐邊燒美味熱情居酒屋
風林火山
-日式爐邊燒相簿. FACEBOOK粉絲團,可打搜尋「風林火山-日式爐邊燒」 前幾天跟北上的一位大哥約了酒攤與飯局,特別去找了居酒屋,想不到光是中山北路與林森北路一帶居酒屋就多達四五十家以上,後來挑了離大哥住宿近,又有許多 ...



【台北】風林火山居酒屋

上上週六,我們一群人去參加廠商在台北圓山辦的活動活動結束後因為時間還很早所以我們大家就相約去吃個飯再回台中會找這家在中山北路巷子裡的居酒屋是因為有一個週末我獨自在家看食尚玩家當天莎莎介紹在.


風林火山居酒屋之LINDA BIRTHDAY

這次選在這間慶生。 風林火山居酒屋。 裡面的確是熱熱。鬧鬧。 俗稱: "中央" 廚房。 這是一進來就會為客人端上的冷盤。 右邊是生魚片,左邊則是冷豆腐。

風林火山居酒屋
昨天8/17是慧萍妹妹的生日,我們下班就前往台北幫她慶祝。我下班後回到家,趕緊將機車停好,拿好相機補一下妝就出門了。到了那邊的公車站牌我打給老大,剛好她也快到了所以我就等她一起前往。地方還蠻好找的,還不錯。

【食記】爐端燒• 風林火山
今天吃飯的地點是幾天前在網路上看到介紹的「爐端燒」,看起來像是日本居酒屋的樣子,可以喝點小酒更可以大聲聊天,感覺挺有趣的!大家也喜歡吃燒烤就預約了這間第一次聽過的「風林火山」,因為是三人用餐的關係,進門後老闆就讓我們入坐 ...

【非凡美食大探索】人情味超濃美食高大俠殼燒蝦碧砂棧風林火山居酒屋元樂日本料理阿姑的店阿公仔一串心森茂碗糕介云軒鍋寶記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