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姑的店【人情味超濃美食】


阿姑的店
電  話:03-8535802
店  址: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三段226號(美爽爽汽車旅館旁)
推薦:
客家大封
泰式軟絲
茄香肥腸煲

啟程&阿姑的店中餐

2011年6月30日上午5:30小毅毅就起個大早因為當天咱們"GA台北-巨擘"全體一行人通通要一起前往"台灣的後山"-花蓮本車(小弟/燕勤/小毅毅) 準時在7:45準時出發因為我們不但要業績"卓越"

[食記] 阿姑的店
[食記] 阿姑的店. 「食」尚達人~ 99%的感動比不上1%的食指大動! August 3, 2011. [食記] 阿姑的店.


(台灣花蓮)鯉魚潭+阿姑的店

花蓮之旅第二天,由於小花奶奶身體不適我們只好暫緩行程讓奶奶好好休息~ 下午帶奶奶舒服一點才前往鯉魚潭散散步回程晚餐到吉安鄉吃"阿姑的店" 下午的鯉魚潭沒有什麼遊客,散步起來.

家常名店-阿姑的店- 幸福小窩&花簷巧隅
家常名店-阿姑的店. 分類:花蓮美食報馬仔. 這雖然只是一間小小的店~但可是花蓮小有名氣的一家店呢,雖然他只有四桌而已但幾乎就是沒訂位就吃 ...

花蓮】好食‧阿姑的店
一行八個人,在花蓮,要吃飯還是找合菜餐廳比較好解決,阿姑的店,在花蓮的名氣頗高,每逢假日都是客滿的情形,這次臨時訂位幸好還有位置,配菜就交給店家,準備好好地大快朵頤。 蒜泥松阪豬肉。清爽不油膩,搭配.


[花蓮吉安]阿姑的店~好吃的家常熱炒
行旅日期:99.8.21-22同行夥伴:Morris、小茶、小蟲、感動伯、浣熊&Emma、Carol&Wei半年前就曾第一次造訪阿姑的店,第一次的食記都還沒寫出來呢!沒想到這麼快就又再.

[花蓮食記]花蓮吉安。阿姑的店。家常好味道!
匆匆忙忙的結束了豐年祭的行程後,為的就是趕到阿姑的店吃午餐。就算兩天前請Carol幫忙訂位,不過還是得到客滿的訊息,後來老闆得知我們是遠從台中過來的,所以特別喬了一個時段中午11:30給我們,而且特別.

[花蓮吉安]阿姑的店
行旅日期:99.8.21-22同行夥伴:Morris、小茶、小蟲、感動伯、浣熊&Emma、Carol&Wei半年前就曾第一次造訪阿姑的店,第一次的食記都還沒寫出來呢!沒想到這麼快就又再.

阿姑的店

蒜泥松阪豬肉│ 拜蔡鴨鴨所賜,實在是約了很久((我記的是從去年約到現在吧))))) 不去不行的那種,我們在離開花蓮之前終於吃到阿姑的店預約最早的5點半,裡頭全沒人但每個桌子上全都寫了訂位的名.


【非凡美食大探索】人情味超濃美食高大俠殼燒蝦碧砂棧風林火山居酒屋元樂日本料理阿姑的店阿公仔一串心森茂碗糕介云軒鍋寶記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