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茂碗糕【人情味超濃美食】


森茂碗糕
電  話:06-222-5575、06-222-3473
店  址:台南市民族路2段228號
推薦:
碗糕
豬腳
浮水魚羹


【台南】森茂碗粿
離開了小南米糕之後,發現了大方的口袋名單森茂碗粿就在斜對角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啊~~ 一碗碗的碗粿這裡除了賣碗粿之外還有就是浮水魚羹碗粿NT.25 好吃、Q.

[B級小吃]台南市中西區大灣花生糖.府城花生糖.森茂碗粿
端午節當天戴著OD的大哥回台南,又順遊一下台南的快閃之行,端午節當天對台南應該算是個大節日吧,想吃鍋燒麵又是一次無功而返,人家正好休端午節當天,就連買燻魯味可選的真是少之又少呀,隨意的走了一下赤崁樓週.

(台南)北門路-湯婆婆拉麵+森茂碗粿
小巷弄裡頭,總藏著行家才知道的美味, 沒有富麗殿堂,鴉片般令人上癮的食物就是最棒的裝潢! 湯婆婆拉麵,成大學生口耳相傳的好食堂D&M每次去台南,一定必來這家拉麵店報到她在舊憲兵隊.

從飲食文化認識臺南

碗粿類:富盛號、小南碗粿(不是小南米糕賣的碗粿哦)、蔡家糙米碗粿、麻豆阿助碗粿台南店、森茂碗粿 米糕類:傅美麗米糕店、下大道米糕、小南米糕 肉圓類:茂雄蝦仁肉圓、武廟肉圓、福記肉圓、(許家蝦仁肉丸) ...

森茂碗粿
老婆晚餐突然想要吃碗粿 台南許多好吃的碗粿大多沒賣晚上好不容易想到這一間 之前吃起來也還可以 就這麼決定了森茂碗粿地址:台南市民族路2段228號電話:06-2222275時間:9:00~21:00民族路上的小吃店 因為赤崁樓的名聲 觀光客來自各國所以連

[台南]森茂碗粿--台南道地美味小吃
台南吃美食之旅行程: 永康的謝鴨肉之家 森茂碗粿 克林台包 阿美鳳梨酥 EVA伊娃日式泡芙 懷舊小站 郭綠豆湯(我沒喝) 艾咖啡。 暨台南永康的好吃鴨肉之後,台南小吃之旅進行到了第二站, 我們來到台南中西區的

森茂碗粿
台南赤崁樓這一區有相當多的小吃,每到假日觀光人潮就相當的多,今天要介紹的是森茂碗粿赤崁店! 總店是在開山路317號(06) 2143389 門口貼著許多名人來訪的照片,走進店裡真的很有古早味的.


台南市--赤崁樓森茂碗粿

這家碗粿也開了很久了,幾年前來台南玩的時候, 因為天氣熱到受不了,正好看到這家有冷氣的店面, 所以二話不說就跑進去吃了一碗碗粿,這一回再來台南才仔細的看了一下這家店, 原來這家店也已...

[食記]台南110403(上)森茂碗粿、古早味椪糖、義豐冬瓜茶
一早回高雄後,馬上又騎車前往台南玩樂,真的是要爆斃的行程! 但為了吃,再怎麼苦都還要要忍! 話說到身為高雄人的我,一直以來都很傾心台南的食物,總覺得台南的食物很對我的胃! 以前還不覺得南部.

【非凡美食大探索】人情味超濃美食高大俠殼燒蝦碧砂棧風林火山居酒屋元樂日本料理阿姑的店阿公仔一串心森茂碗糕介云軒鍋寶記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