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凰號【人氣滷肉飯】


龍凰號
電  話:02-2556-1571
店  址: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53號
推薦:
滷肉飯

[台北] 龍凰號- 雞捲滷肉飯肉羹(圖)

[台北] 龍凰號- 雞捲滷肉飯肉羹(圖) ?未分類 好文轉寄. 心裡叮嚀著,假定再這樣上来,文章永遠也寫不出來了,即便第一句已經在洗澡的時候,千錘百鍊的回響無數次在心裡,卻依舊沒心沒力寫成残缺的一首。 「古早的味道,並不一定要記憶中 ...

[睽違一年食記] 龍凰號、三元號、龍緣(圓環三家魯肉飯老店比一比 ...
去年剛開站的時候有寫過一篇龍緣魯肉飯&三元號魯肉飯的食記(哎呀好青澀的文筆) ,相隔快一年的時間,我又跑去把這兩家吃了一遍,另外順便吃了之前沒吃過的龍凰號, 據我之前查過的資料

[台北] 龍凰號- 雞捲滷肉飯肉羹(圖)
[台北] 龍凰號- 雞捲滷肉飯肉羹(圖) ?我的文章 好文轉寄. 心裡叮嚀著,布兜再這樣下慣性,講稿永遠也寫不出來了,即使燈彩一句已經在洗澡的時候,千錘百鍊的回響無數次在心裡,卻依舊沒心沒力寫成殘缺的一首。

寧夏夜市走一遭
我們沒有時間和胃口一一品嘗,只好依照朋友的推薦,先往「龍緣」報到,至於一旁的「龍凰號」和「三元號」,只有等下次有幾會再試試了。 龍緣的前身是「龍鳳號」,我還依稀記得曾經在圓環裡吃過他們家的滷肉飯,而多年之後的龍緣滷肉飯一 ...

三元號˙龍凰號˙龍緣
寧夏夜市有三家鼎鼎有名的滷肉飯,分別是龍凰號、龍緣、三元號,每家店各有特色也各自擁有愛好者,將台灣特色小吃發揚光大。 街道一隅. 三元號 傳承美味80載的三元號知名的除了滷肉飯還有魚翅肉羹,這次純粹是點滷肉飯嚐鮮,總地來說,

老圓環小吃-龍凰號
本來這天中午也是要去吃重慶北路上三元號的魯肉飯,但tree說老是吃同一家,換換別家的口味好了,於是改去吃我們也蠻常去買雞捲的龍凰號。 重慶北路二段上有三家魯肉飯賣店...
台北市重慶北路2段53號02-2556-1571 10:00~22:00 每週四公休極度喜愛吃魯肉飯的我,上次野心很大的說要一口氣吃完圓環三家有名的魯肉飯, 結果吃完.

《台北美食》圓環龍凰號‧魯肉飯
它就是圓環小吃龍鳳號的前身,至於為什麼改成龍凰號,我也不知,只知道魯肉飯和雞捲一樣好吃便宜又美味的小吃喜歡它的魯肉飯,都是瘦肉較多,吃起來不會太油膩它的豬肚和四神湯超讚,料超多它的燙青菜超有誠意.



【非凡美食大探索】人氣滷肉飯 | 龍凰號 | 方滷肉飯 | 鬍鬚張 | 冇冇有麵攤 | 丸林滷肉飯 | 小王清湯瓜仔肉 | 橋頭財神爺滷肉飯 | 下港米糕排骨酥 | 建弘雞肉飯 | 財神台南擔仔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