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清湯瓜仔肉【人氣滷肉飯】


小王清湯瓜仔肉
電  話:02-2370-7118
店  址: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觀光夜市153號
推薦:
滷肉飯
清湯瓜仔肉

小王清湯瓜仔肉~華西街夜市

對於一個不愛吃飯且口味極其清淡的我來說,這間店是我根本不會去的地方,有天看了“食尚玩家”的介紹後讓Richard心動不已,而引發我決定品嚐此間店是因為“滷豆腐”,因為人家愛吃滷豆腐啦~~ ...

小王清湯瓜仔肉
華西街的小王清湯瓜仔肉,個人認為,是到目前為止,在台北吃過最好吃的滷肉飯,味道不過鹹,品質又穩定,所以,當菜市子要求提出必吃前三名時,小王理所當然地入選了。在攤位旁,還擺著小王煮瓜仔肉的材料及專..

[小吃] 台北。艋舺。小王清湯瓜仔肉
[小吃] 台北。艋舺。小王清湯瓜仔肉營業時間:約早上9點開始,大約晚上8點左右收攤週二公休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觀光夜市(第153號攤位) 台北萬華區的老美味,在艋舺熱賣後變的很多人朝聖後的必吃美食, 這個小王清湯瓜仔肉

夜市出擊。龍山寺週邊小王清湯瓜仔肉
葉子說:口味是個人主觀的想法,你可以發表意見,但也請你尊重我的口味~~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會更努力更客觀的寫下我的每一口感受~(20090420)首先,我要先灑花,因為.....我跟摩艾終於初見面了~~

台北小王清湯瓜仔肉
台北小王清湯瓜仔肉.來華西街夜市這麼多次,第一次到這裡來嘗試看看。連招牌店名都寫了「清湯瓜仔肉」,想必是店內最有出色的料理吧! . 點了兩碗魯肉飯、一盤筍絲、滷豆腐、及招牌瓜仔肉湯。

【食記-台北】黑金滷肉飯---小王清湯瓜仔肉
繼罔呷那天在排隊等待元祖胡椒餅的同時,領牌後就順道移動腳步往華西街方向出發這次初到華西街的目的就是一個,為了一嚐位於華西街夜市內的『小王清湯瓜仔肉』 清湯瓜仔肉名字很特別沒吃過不知道葫蘆裡賣什麼藥,不過感覺評價還不錯就是

【尹小馬食記】萬華_小王清湯瓜仔肉之夢裡尋它千百度的爆威魯肉飯
原文出處:尹小馬的神經病院 圖:尹小馬/ 文:尹小馬 華西街的一蕊花伊開在黑黑暗暗的巷仔底 華西街的一蕊花伊看起來嘛才十五、六歲 華西街的一蕊花嘸知啥物人逼伊來賣 華西街的一蕊花伊開閣卡美嘛是愛繼續做 喂!我們是來吃飯~

05.29.11 - 無名小站
一樣屬於重鹹口味的小王清湯瓜仔肉飯。 也一樣是自己喜歡吃的滷白菜。 其它來不及拍就下肚的壽司王、永富冰淇淋就讓他們安心上肚吧~ 滿足的一個週日傍晚,回到家後繼續與夢想博鬥。 0推薦此文章推 收 ...

小王清湯瓜仔肉(台北萬華)
時光飛逝,假日很常殺到西門町或龍山寺,但就在一旁的華西街竟也已經五年沒踏進去過,這天中午吃完楊排骨酥,晚上忽然想到小馬寫過的小王清湯瓜仔肉,聽說這的魯肉飯也算是極品,身為一個魯肉飯控當然是不能錯過啦! 小王位在華西街較尾 ...



【非凡美食大探索】人氣滷肉飯 | 龍凰號 | 方滷肉飯 | 鬍鬚張 | 冇冇有麵攤 | 丸林滷肉飯 | 小王清湯瓜仔肉 | 橋頭財神爺滷肉飯 | 下港米糕排骨酥 | 建弘雞肉飯 | 財神台南擔仔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