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台南擔仔麵【人氣滷肉飯】


財神台南擔仔麵
電  話:(02)27611887
店  址: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6巷1號( 金石堂對面 )
推薦:
魯肉飯
擔仔麵

(台北) 台南財神擔仔麵~ 超神秘滷肉飯名店

財神台南擔仔麵* 食物美味度:4顆星交通便捷度:3.5顆星環境服務度:3顆星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6巷1號( 金石堂對面)TEL: (02)27611887營業時間: AM11:30~PM9:00, 週一公休滷肉飯30元

【胡天蘭極品美食之四】【民生社區】台南財神擔仔麵
【民生社區-台南財神擔仔麵】推薦度:★★★★☆ 看到「台南財神擔仔麵」千萬別以為小虎去了台南,其實這家小店是隱藏在「民生社區」的名店。有關這家「擔仔麵」店不止「天蘭姐」在「極品美食」一書中提到,就連焦桐先生所著「台灣味道」
這家我從小吃到大... 小時後都說"我要吃那家有小凳子的", 到這兩年才發現店名原來叫"財神"阿~ 財神的東西我都吃的很習慣,.
這間米粉湯也是花藝家齊云的愛店, 我也很喜歡,只是我太懶,常常太晚去就吃不到了(攤手) 財神台南擔仔麵靠近新中街民生東路口,三十年老店了,我從小吃到大啊^^. 板主回覆: 好巧~才剛去你家耶就看到你留言謝謝原來財神台南擔仔麵 ...
[小吃] 台南財神擔仔麵---- 懷舊台灣風味小吃(佳作). 平均分數:0 顆星 投票人數:0 人我要評分: ? 台北美食; 好文轉寄. 【貓大爺佳作】. 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6巷1號。(02)2761-1887。 這是一家不起眼的小店,位在住宅區中,沒有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