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禧航空酒店【廚王秀絕活】


桃禧航空酒店

電  話:(03)385-8898*2707
店  址:桃園縣大園鄉大觀路777號
推薦:
台灣風味什錦滷肉卷
乳酪鮭魚菊花球
炙鮪魚塔塔
鮮蝦干貝卷佐海膽醬



桃禧航空酒店-Happy mother's day】

聽說媽媽請客,所以千里迢迢也要趕回娘家,吃大餐^_^。 位於桃園『桃禧航空酒店』,是去年新開幕的大型度假飯店,老媽在旅展買了午餐券,請大家失吃吃喝喝~。二樓的三角形玻璃屋,是提供新人拍照與見證的禮堂...

漁師物語夢幻食材初夏“鯛”之饗宴@ 桃禧航空酒店

漁師物語夢幻食材初夏“鯛”之饗宴動輒攝氏三十五、六度的高溫,不僅讓人懶懶不想動,還讓人毫無胃口吃不下飯,這時兼具色、香、味,能滿足感官多重享受清淡美味的料.

大園~桃禧航空酒店婚禮佈置

婚宴地點:大園~桃禧航空酒店新人婚紗:桃園~施華洛婚紗精品概念館一張張照片敘述孟禹和詠慧交往的甜蜜~謝卡區~走道佈置~6對花柱擺起來就很有氣勢~超大舞台~中間的雙心是飯店提供的~空飄氣球和燈光是Tina加上去的點綴主桌盆花和每桌空 ...

[食]桃禧航空酒店-花水木日式料理

地處偏僻的桃禧航空酒店,由於大姑推薦購買的旅展三合一美食餐卷,所以我們才有機會前往用餐! *上圖的餐廳是三合一餐卷中的Orchard cafe西式自助餐,餐卷一張888元,此餐廳一張卷可三人享用,不過我們是四個人, ...

【大園】桃禧航空酒店~ 禧奧樓中式餐點

桃園旅展中買的, 二人份的套餐$999 (已包含10%) 但~ (原價$480+10% ) 還真的沒差很多捏但不買不會想去吃ㄚ..買了就會去吃ㄚ所以還是買了 &nbs ...

桃園桃禧航空酒店之旅

桃園桃禧航空酒店是去年才開幕的全新國際觀光旅館唷!當時的我在澳洲打工渡假我在澳洲的那一年,台灣開了好多間國際觀光旅館呢! 歡迎蒞臨氣宇非凡氣派十足的桃禧航空酒店酒店的下午茶相當...

桃禧航空酒店

生平第一次坐高鐵就貢獻給黃先生同事的婚禮。星期六一大早,我們就起床準備出門,因為要坐高鐵到桃園,柚子皮今天要當小花童。 我拿了高鐵票才知道一個人從台北-桃園票價要160元,真的很貴,不過很快,20分鐘就到了。

【食記】至桃禧航空酒店西餐廳去囉~吃到飽的哦!!

去完了大溪這趟專買名產之旅後,我大弟就提議去大園桃禧吃好料的,. 反正想想也沒差,有我老公的福利金可申請,就打算直接吃吃看也好~. 我爸真是精打細算的人耶~~第一次去我還不敢問菜色怎樣~. 他就跟小姐說我想先看看菜色再吃~服務小姐 ...



廚王秀絕活 | 台北凱撒大飯店 | 桃園尊爵天際大飯店 | 開平餐飲學院 | 饌巴黎大飯店(竹北會館) | 桃禧航空酒店 | 豐霖餐飲服務事業(餐飲選手訓練所) | 淺嚐時尚料理廚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