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星港式飲茶【早午餐一頓飽】


吉星港式飲茶
電  話:(02)2568-3378
店  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92號2樓
推薦:
鮮蝦雲吞湯麵
皮蛋瘦肉粥
芝麻球
錦繡魚翅餃
鮮蝦腸粉

人潮影響水準----吉星港式飲茶

 之前B來台北時,為了投其所好,找了吉星港式飲茶一起用餐,給B留下很好的印象,所以這次又再度帶B來到吉星來用餐。不過可能適逢五一假日,這天的感覺不太好,事先沒有訂位,那在等候排隊上等上個半小時其實...


【食記】我愛飲茶| 吉星港式飲茶-晚餐兼宵夜

晚上陪彰到光華買完螢幕後,來到吉星用餐!!吉星是24小時,所以在購物完後很方便,不用擔心打烊而吃不到美食!!我還蠻喜歡港式飲茶,偶爾吃ㄧ下都會覺得好幸福ne不過飲茶有個小缺點,就是小點、中點、大點..

生日大大大快樂

哇哈哈大日子餒!! Happy Birthday To Me100/05/03謝謝大家的簡訊.卡片.禮物感動餒===============慶生去===============今天是我國曆0503今天是我阿公農曆0401一起慶生:))到台北吉星港式飲茶噢YA.

台北.吉星港式飲茶

我還蠻愛吃飲茶的,不是因為我愛喝茶,而是因為我愛吃甜食! 老媽來醫院檢查身體,中午就近找了這間離上班不遠的港飲店用餐, 吉星港式飲茶,是京星餐飲集團旗下的餐廳之一, 近...

[林森南京]吉星港式飲茶

這家港式飲茶北部的朋友應該都粉熟悉 我就不多介紹了 (歐巴桑想混!!) 到茶樓必點的~~~廣州炒麵 揚州炒飯~~~不是咖哩炒飯喔 (只要遇...

Merry Christmas

吉星港式飲茶...跟上次一樣=ˋ=....才點一點點東西就貴斃了 真是低...然後中間我才跟小瑋講話講到一半我家親愛的就拿出 一小包禮物給我....嚇我一大大大大跳 哈哈哈~那天我跟他說我喜歡的那條手環欸 超開心低

【台北美食】吉星港式飲茶

今天中午到吉星港式飲茶用餐,順便訂年菜。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92號2樓。小菜:皮蛋。單點:牛筋、牛腩,價格是NT300元。口感都太爛,且底層全部是用青菜舖滿,所以牛筋、牛腩的量有...

半夜想吃也有的港式點心"吉星港式飲茶"

店家資訊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1段92號電話:(02)2568-2768 停車:林森公園地下停車場講到港式飲茶大口塞總會想起小時候一到假日爸爸媽媽總會帶小朋友出門吃好料其中兄弟飯店的.

~台北~吉星港式飲茶

三經半夜12點.. 我問朋友..吃美食嗎? 朋友說現在嗎? 當然阿!! 朋友好阿~那去台北吃港式我說好阿.. 就這樣..半夜十二點多從新竹前往台北... 好不容易開到兩點..終於來到了~吉星港式飲茶原來是24小時營業~~ 進去好多人喔.



早午餐一頓飽 | 小隱私廚 | 重慶豆漿程 | 碧潭早餐店 | 東門赤肉羹 | Country Mother's Brunch |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 | 亞坤咖椰吐司 | 吉星港式飲茶 |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