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明牛肉拉麵【運將帶路嚐美味】


志明牛肉拉麵

電  話:(02)2892-9758
店  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一段228巷3號
推薦:
招牌清燉牛肉麵
紅燒牛肉麵
茄子
紅燒肉
滷花生

(台北)志明牛肉拉麵
上次去士林看完「蒙娜麗莎會說話!」魔幻展之後, 我們決定要到億華去朝聖一下,順便摸一下GF2。 沒想到億華過了中午才會營業, 在附近繞了一下, 發現這家志明牛肉麵店門口寫著他們參加牛肉麵節比賽是前三名.


【黑白熊食記】平凡中的不平凡-志明牛肉拉麵
一直很想打一篇這間的食記只是都沒帶相機在PTT上面好像都沒人PO過這間那就由我來打頭陣!這間位在龍江路、位於錦州街跟民權東路中間的志明牛肉拉麵名子很一般店面很一般裝潢很一般但吃起來卻不簡單.


【食事】北投。志明牛肉拉麵
來到北投,這次選的用餐地點是北投著名的志明牛肉拉麵,北投有兩間有名的牛肉麵店,一間是志明,一間是吳家,志明的評價似乎又比吳家好上一些,兩家比鄰,如果真的想比較一下,可以兩間都去試試看。下午三點半,店家.

(台北)志明牛肉拉麵
台北)志明牛肉拉麵. 上次去士林看完「蒙娜麗莎會說話!」魔幻展之後, 我們決定要到億華去朝聖一下,順便摸一下GF2。 沒想到億華過了中午才會營業, 在附近繞了一下, 發現這家志明牛肉麵店門口寫著他們參加牛肉麵節比賽是前三名 ...

志明牛肉拉麵
今天和素華的每週五北投吃透透行程是"志明牛肉拉麵",就位在吳家牛肉麵旁邊而已,台灣人的開店哲學真的很妙;這家是2010牛肉麵節比賽第三名(之前有吃過第一名的洪師父),不知是不是得過獎的緣故?生意還真不錯呢。 (繼續閱讀...)

台北志明牛肉拉麵

台北志明牛肉拉麵. 20101010-3-1. 一直知道北投有很多牛肉麵店也相當有名氣,但是一直沒辦法騎那麼遠來就是特別吃上一碗,而今天前往三芝剛好就遇到其中幾家名店,這天我們選的是志明牛肉拉麵...




運將帶路嚐美味 | 湧在湯包 | 志明牛肉拉麵 | 厚道飲食店 | 巧之味水餃 | 司機俱樂部 | 儂安益麵館 | 大豐焢肉飯 | 台中大麵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