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之味水餃【運將帶路嚐美味】


巧之味水餃

電  話:02-2321-4693
店  址:台北市濟南路2段6號
推薦:
干貝水餃
招牌韭黃水餃
韭菜水餃

巧之味手工水餃

4/12(後記)....跟祖華一起吃....祖華推荐...我點15顆~招牌水餃~比周胖子跟五花馬好吃喔~! 酸辣湯更合我味...才30摳摳~俗又大碗...整間店擠滿人...好吃..好吃..!! 巧之味手工水餃:台北市濟南路2段6號.


[食記] 巧之味水餃
[食記] 巧之味水餃[0003]20110302. 會知道有這家水餃店,是某年的簡單生活節。 還記得當時,某人因為站太久、肚子很餓、開始發脾氣,. 結果只好在濟南路附近隨便找一家方便的店,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但這次,是剛好去金螞蟻修琴,就想到 ...

巧之味
這一家就是座落在濟南路二段的「巧之味」. 這一家店在這附近換過幾處地方營業,據說是從攤子做起,現在竟然也有店面啦! 那就開始介紹吧! 1.招牌水餃. 2.韭菜水餃. 但是我沒有點一顆7元的干貝水餃,因為我覺得這樣就很好吃了! ...

[食記] 台北中山區- 巧之味水餃
因為接下來就要準備過年了, 所以回家之前我就來陪虎吃午餐, 到了虎上班的地方還要走一小段路到濟南路才能到非常有名的"巧之味水餃", 我想大概是因為生意太好了, 所以巧之味開了兩間.

超好吃水餃- 巧之味
我還吃過小黃瓜也很好吃喔~ 口味都很合我^^! 店內的菜單如下: 雖說菜單上的選項不算多就是專攻水餃類^^! 但我覺得都好吃~ 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呢. 巧之味水餃的地址: 台北市濟南路二段6號電話: 02-23214693 有黑貓宅急便的服務喔! ...

[台北善導寺] 巧之味手工水餃丸子也很Q~ 這家小店也算是有小驚艷我們一下~ 醬汁的影響力真的很大~ 我想他們家的醬汁.應該沾什麼都很不錯吧! 謝謝觀賞! -- [巧之味手工水餃] 地址:台北市濟南路二段6號價位:水餃一顆5元.綜合丸子湯30元交通:捷運善導寺站電話:(02)2321-4693 ...

另外一家巧之味巧之味手工水餃
只是跟我上週去║巧之味牛肉麵專賣║吃的口感有點不一樣 是因為兩家店的材料有些不同嗎???還有位啥兩家店距離這樣近??? 明天在來去吃看看 來找出答案吧 巧之味手工水餃. ADD:台北市濟南路二段6號 ╭。☆║....延伸閱讀. ...

彩色水餃!!!巧之味!
咬開 一個是餡子裡面包著香菇跟竹筍塊另一種是中間包著小小的干貝塊. 風味很特殊,吃下去不會有什麼違和感或是怪怪的感覺,特別是参著店內的醬油與白醋,感覺特別的好吃哦!! 店家資訊:巧之味手工水餃.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6號 ...

巧之味手工水餃
還沒咬時腦中就浮現上週吃得口感了 那趕快咬一口招牌水餃(韮黃+高麗菜)吧 口感有點不同也 少了一點韮黃+高麗菜所散發出來的甜味 然後肉也有點比較肥說 但不是說不好吃啦 跟一般水餃來比好吃很多 巧之味手工水餃. ADD:台北市濟南路二段6號 ...



運將帶路嚐美味 | 湧在湯包 | 志明牛肉拉麵 | 厚道飲食店 | 巧之味水餃 | 司機俱樂部 | 儂安益麵館 | 大豐焢肉飯 | 台中大麵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