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豐焢肉飯【運將帶路嚐美味】


大豐焢肉飯

電  話:04-24525330
店  址:台中市河南路二段333號
推薦:
爌肉便當
雞腿便當
綜合湯

大豐肉飯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間不錯吃的爌肉飯這間其實公司常常訂不過我沒仔細吃過公司訂回來的便當但是在這間剛開慕不多久時我跟老爺子就去吃過當時忘了看店名還寫了這篇河南路上的焢肉飯 當時我跟老爺子都覺得相當好吃 在那邊吃真味道的很棒唷! ... 這個油豆腐我跟老爺子都愛吃這樣軟嫩軟嫩的油豆腐而且那滷汁也是香到滲進去有機會的話不仿來吃看看這一間我跟老爺子都喜歡的爌肉飯還有呀~~他旁邊有一間"台灣第一家鹹酥雞" 也是超級超級好吃的唷! ~店家資訊~ 店名:大豐爌肉飯電話:04-24525330 地址:台中市河南路二段333號.



運將帶路嚐美味 | 湧在湯包 | 志明牛肉拉麵 | 厚道飲食店 | 巧之味水餃 | 司機俱樂部 | 儂安益麵館 | 大豐焢肉飯 | 台中大麵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