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客家魷魚羹【再累也要吃】


正客家魷魚羹

電  話:(02)23640956
店  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06號之1
推薦:
客家魷魚羹
生魷魚羹
豬油拌飯

[台北師大。台電大樓站] 正客家魷魚羹。油蔥正點
寫部落格很有趣,或許跟店家並不認識,但想寫一些有關他們的文章,多跑了幾次慢慢變成好朋友。 也有跟從不認識的格友互相留言,甚至是在社群網站上不小心碰到意外認識,更開心得是可以一同吃飯聊天! 默默認識小貓.

[台北]公館-正客家魷魚羹

昨晚回到旅館內已經快九點了,在加上要拍旅店的內容以及梳洗之下,沒多久就因為太累睡著了,一早從旅店醒來,就感到一股冷列的寒風,看來果然如氣象報導一般,溫度又降了幾度,因為新驛旅店III並沒有提供早餐,只有提供代購麥當勞或 ...

(台北)公館小店鋪正客家魷魚羹&小李豬血糕
上個星期趁著教課前跑去吃了一間位於公館的小小麵攤每次經過總是炸滿了人所以很吸引我想吃的慾望~ 目標:公館「正客家魷魚羹」 由於店面太多人了實在不方便照像~我怕會驚動到大家大妞還有沒有練就一身不害羞的本領 先來看看吃什麼 ...

正客家魷魚羹@公館
正客家魷魚羹」在公館已經超過卅年載,是當地口碑美食,儘管店面狹小,用餐環境悶熱擁擠,但還是無法阻卻饕客排隊的欲望。 招牌客家魷魚羹,就屬它的湯頭滋味最足,以柴魚、黑胡椒、紅蘿蔔絲、糖等材料熬煮,湯頭鮮美且勾芡適宜,喝 ...

[師大美食] 正客家魷魚羹- [食記] 台北市
這間正客家魷魚羹的隔壁兩間,有一間賣茶和咖啡的小店(沒有座位的),供應優質的illy咖啡和Tazo茶,一般的烏龍、綠茶等也做的不錯,喝起來很新鮮,吃完粄條以後,我都會走過去在買杯飲料帶走。 最近來正客家,變成很喜歡吃米粉羹,這的 ...

《台北公館》正客家魷魚羹
在公館汀州路的這家正客家魷魚羹如果沒記錯的話, 應該以前在公館等校車時, 同學領路去吃的~~ 小小而不起眼的店面總是擠滿了人很多年沒再去吃了但總還是惦記著這間老店雖然已經忘了多年前的味道是如何但現今品嚐起來,還是很好吃我點的是 ...

[師大夜市]正客家魷魚羹
師大路這條路,不知不覺也走了兩年又八個月。而這間〝正客家魷魚羮〞我不曉得經過它店面幾次;我知道很多電視節目有採訪過它,但始終沒有走進去用餐過。遵循傳統客家口味,選用生鮮的阿根廷魷魚,包裹在咬勁十足的自...

【食記】公館.正客家魷魚羹
感謝板主及格友們的支持及建議,在不景氣的時候妳們的支持及鼓勵是為我們的正客家魷魚羹老店打了最好的強心針, 我們師大店現在有部落格了,歡迎大家到我們家來逛,多多給我們鼓勵,我們希望藉由部落格能讓大家認識我們的另一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