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和潤餅【潤餅‧粿仔天王】


阿和潤餅
電  話:03-3353283
店  址:桃園縣桃園市博愛路31號
推薦:
潤餅
紅豆湯圓
餛飩麵

阿和潤餅

阿和潤餅店. 哈哈~~~這個也是我想吃的東西之一喔!餛飩湯.鹹菜麵.紅豆湯圓!! 光想到就想流口水了啦!!我真好想吃喔!! 潤餅$40 餛飩湯$40 餛飩麵$45 鹹菜麵$40 紅豆湯圓$40 這些都是純手工現做的喔!! 地址:桃園市博愛路31號電話:03-3353283 ...

桃園: 鴨肉榮& 阿和潤餅
今 日早上九點多從板橋出發....決定殺到桃園與慶興會合....! 十點半左右抵達桃園火車站......整個桃園車站幾乎被外勞攻陷...悲...!! 慶興今日很守時...準時騎摩托車來....讚..! 我們直接殺到...桃園的小吃名店....50年老店...." 鴨肉榮".

「桃園」阿和潤餅--好吃的潤餅
據說潤餅原來是在清明時作為祭祖, 或者用來包裹春節剩菜的, 但隨著社會的演進, 這種包裹高麗菜、豆芽、肉片、蛋酥、花生糖粉等潤餅捲, 也成為傳統的小吃囉~ 在桃園市, 賣潤餅的店家還蠻多的, 尤其在博愛路大廟後方附近, ...

[美食抱抱]桃園-阿和潤餅
店名:阿和潤餅城店址:桃園市博愛路31號(桃新醫院附近) 昨天陪欣翊大姐去修電腦出發前我餓了所以就前往我很久沒去的潤餅店桃園有兩家是我常吃的潤餅店一家是在戲院附近一家就是阿和潤餅城.

【食記-桃園】麻將老是摸到一餅---阿和潤餅
中東有甩餅墨西哥有捲餅麻將有一二餅而我們台灣有潤餅今兒個就來說說潤餅潤餅以前只有在特定節日DIY後來由節日限定單品慢慢變成路邊攤美食~還記得小小年紀手中還握著冰淇淋,自己動手做潤餅加自己喜歡的料捲.

阿和潤餅
和金園戲院那家算是市區中有名的潤餅店,但我吃完這間卻覺得還好,有點太濕的感覺,還是金園戲院那家比較合口味。 不過這兩間價格都有點偏高,阿和的一捲要40(金園的忘記了),相較之下,新竹的還比較便宜大碗,這兩間就列為路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