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鐵餐廳【寶器變美味】


生鐵餐廳
電  話:03-5324199
店  址:新竹市中央路342號
推薦:
生鐵法式牛排套餐
生鐵日式牛排套餐
生鐵松阪豬套餐

[新竹]生鐵餐廳

3月初新竹幫的春酒就在生鐵餐廳熱鬧的展開了,早就對著小雪花還有拿鐵的食記上忍不住狂吞口水,既然新竹幫又有聚會,那當然是要很”夭鬼”從台北下去啦。 而且這次可是一雪上次尾牙迷路的前恥(忽然發現我沒寫尾牙的文耶),可是在接到小莯後一路順利的開到 ...


【新竹】生鐵餐廳Part 3

隔了大約一年的時間我跟Louis又再度來到了生鐵餐廳這次再來餐廳給我們的感覺很不一樣應該是有重新裝潢過了整間餐廳變的好明亮田園沙拉這沙拉還是跟一年前吃的一樣清清脆脆的味道很不錯芝麻起司厚片起司烤的很濃很好吃義式牛...

新竹。好日&生鐵餐廳
新竹。好日&生鐵餐廳! 一次補兩篇,加油...我就快要追上了XD.... 未命名- 2 (觀看全文...)

20100521生鐵餐廳| Odin's Blog
自從上次吃過牛篷牛排館後,我就決定有一天我要來新竹最推的牛排– 生鐵餐廳。 新竹市中央路342號. P1160302. 雖然訂位前就有耳聞這家餐廳換老闆了,而且有變比較不那麼推了。但我還是決定給它一次證明自己的機會! ...

新竹幫春酒聚會生鐵餐廳
一個晚上兩頓春酒三更半夜適才回家小週末Morgan先是來到了食品路上的大紅磚參加完了新竹分公司的春酒剛好今晚世界先進以及力成科技也有在這邊聚餐一桌5000元的菜色表現上算是沒有什麼大問題裡頭有道菜用米粉裹著蝦仁、絞肉以及芥茉下去.

[新竹]初一情人節.生鐵餐廳
初一情人節拜完天公壇後吳老大說他肚子餓了於是洛基阿舅就帶我們來到中央路附近挺有名的生鐵餐廳用餐招待紅酒田園沙拉附餐糖粉起司厚片VS芝麻起司厚片我個人蠻喜歡糖粉起司厚片.

生鐵餐廳
生鐵餐廳
電 話:03-5324199 地 址:新竹市中央路342號.

生鐵餐廳
生鐵餐廳
. 藝術家的餐廳。 拔完智齒的第四天,豬帶著我去吃牛排 因為哭餓很多天,豬再也聽不下去了,所以決定帶我去吃牛排,好塞住我的嘴巴 但是左吃右吃,把附近的店都吃膩了,於是就上網去找有沒有其他好吃的牛排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