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咖哩【就愛不一樣】


銀咖哩
電  話:8772-7479
店  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台北sogo復興館 B2)
推薦:
富士山咖哩飯
起司蛋包咖哩飯
炸蝦蛋包咖哩飯

銀咖哩@sogo復興館
地址:台北sogo復興館B2 銀咖哩電話:8772-7479 在經過公館的銀咖哩時男友都會問我"你知道銀咖哩的故事嗎?" 我搖搖頭之後~他就跟我說一個很老的故事&q.

【食記】SOGO BR4 | 銀咖哩-豬排咖哩飯
本來到SOGO10樓以上的餐廳晃了幾圈,考慮著要吃哪一家,有日本料理、法國料理、浙江料理.....等等,看了半天最後決定吃晶湯匙(泰式料理),沒想到一踏進去,店家說還沒營業(這是我們的午餐,但時間卡在.

[日文課食記]復興SOGO美食街-銀咖哩&賽門鄧普拉

這次上課沒去吃啥特別的,就約在復興SOGO的美食街, 其實樓下的美食街還不賴,B1還有鼎泰豐,B2的小吃也有挺多選擇的。 這次吃這個,沒吃過的銀咖哩。 (More......)

Sogo 復興館- 銀咖哩
假日只吃早午餐, 到下午四~五時, 老公已經餓得受不了啦.到達Sogo 復興館就直衝樓上餐廳, 但法樂琪好貴呀~雖然老公一心想衝進去吃了, 在我的堅持下轉戰美食街.坐手扶梯時,老公還不時地一直念"我好餓哦"非常多人, 隔壁的鼎泰豐更可怕, ...

公館‧銀咖哩富士山咖哩
我雖然不是去公館的銀咖哩吃不過之前在復興SOGO吃時也覺得還OK說^^ 只不過排隊的人好多啊XD; 哈哈~美食這種東西真的是人人感受不一樣呢 不過大家也可以發表自己的意見呀~ 熊&喵非常想知道大家想法如何 搞不好下次還能跟店家反映也說不定喔! ...

[中正區]公館銀咖哩_富士山爆炸了(台大)水源市場出現在某港劇?
這次的地點是我選定的喔,看了三高吃漢的銀咖哩文章,我馬上就跟發佈公告要台台幫一塊去雪恥!要出發前我真的是擔心的要死,查了網路上很多評價,幾乎是好壞參半,壞的講的很差,好的講得很好,再加上銀咖哩這家店又是一家「電話打不通」「嘟兩聲掛掉」的店,我們又以為是 .... 我昨天去sogo復 興館也有看到,不過份量太大,我不敢挑戰富士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