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瑞摃丸【意想不到的美味】

海瑞摃丸
電  話:(03)5261115
店  址:新竹市西門街98號
推薦:
草莓摃丸
枸杞當歸摃丸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新竹海瑞摃丸試吃心得
蘿勒口味的摃丸還不錯,作成摃丸有股濃濃的九層塔味。 整體而言,摃丸口味稍重,而且口感頗脆,但味道都算OK。包裝蠻有特色的,如果是要送人當禮物外觀還挺吸引人的,尤其是年節送禮應該也很適合喔。 謝謝這次提供試吃的. 新竹海瑞摃 ...

試吃- 新竹海瑞摃丸
在Facebook上看到果子咖啡舉辦新竹海瑞摃丸試吃的活動有這麼好康的事情,當然趕緊伸出我的....纖纖玉手(喂~不要說謊) 呃...好啦~好啦~更正....是伸出我的魔爪把它報名下去(這樣可.

[試吃]新竹海瑞摃丸
這包新竹海瑞摃丸是參加果子咖啡在facebook辦的試吃活動而這次就是試吃新竹海瑞摃丸很開心我有入選我可是非常的愛吃摃丸,因為我不敢吃魚,所以丸類的我只敢吃摃丸吃麵要加摃丸,吃.

『試吃』新竹海瑞摃丸燕餃
早聽說新竹海瑞槓丸很好吃,除了真材實料之外名氣也很響亮,雖然我不是很愛吃槓丸,不過也想品嚐新竹知名的槓丸,猜想一定很美味。...

海瑞摃丸-最佳伴手禮→五行養生摃丸』心得分享
這回是由"果子咖啡"所舉辦的試吃~讓我很榮幸能夠品嚐到海瑞五行養生摃丸~ 「原來摃丸也可以很不一樣!也可以很養生!」 這一天…收到黑貓先生送來這長條紙袋裝著&

《試吃》Q彈可口、讓我意猶未盡的好滋味。海瑞五行養生摃丸~
說起摃丸我腦中立即閃過"海瑞摃丸",因為對我而言海瑞幾乎就是摃丸的代表了嘛!其實之前我對摃丸是那品牌製造的並不是很在意,只要合我的口味的我都認為不錯!直到家裡有人在網路團購海瑞摃丸.

[試吃]新竹海瑞五彩摃丸。玩轉五味
新竹海瑞五彩摃丸摃丸也可以如此有趣!脫離想像中非白即灰的單色肉丸子,新竹的海瑞食品推出精彩的「五彩摃丸」,挑戰摃丸的多樣口味,給予品嘗者繽紛的視覺享受。 顏色顯目的提袋傳說中的五彩貢丸放進特別.

【試吃】海瑞摃丸五行養生禮盒
其中又以海瑞摃丸知名度最高,也是歷史最悠久的摃丸專賣店. 不僅堅持古法製作,更不斷的研發新口味,推陳出新. 在求新求變的時代,給饕客們更多對於摃丸的想像. 風味摃丸中,又以五行養生摃丸最為特別,也是此次要試吃的產品 ...

新竹「海瑞摃丸」你吃過了沒?
沒看過豬走路也吃過豬肉台灣沒吃過摃丸的人大概吃素台灣國民小吃-->摃丸..處處有人賣新竹「海瑞摃丸」有那些地方與眾不同呢?三代祖傳技術摃丸料好味美口口實在榮獲HACCP、ISO22000.

[試吃] 海瑞摃丸~來自新竹的平民美食!
正文開始之前感謝海瑞摃丸和果子咖啡舉辦的試吃活動廠商超大方提供200包摃丸讓部落客免費索取這天黑貓先生送來了傳說中的海瑞摃丸兔媽轉述那位固定跑這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