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記臭豆腐【意想不到的美味】

福記臭豆腐
電  話:07-241-6660
店  址: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53巷52號
推薦:
元寶臭豆腐
臭豆腐捲
臭豆腐羹

高雄美食:福記臭豆腐
我們家日本女婿和美國妹夫都愛臭豆腐,既然發現了“福記”有較佳的用餐環境與高品質的臭豆腐,下次他們來高雄,一定得帶他們來麻辣一下‧. 高雄美食:福記臭豆腐 地址:高雄市五福三路177-7號〈國軍英雄館旁〉 電話:07-2419477 ...

高雄苓雅--福記臭豆腐口味不合,低於期望值 ...

福記臭豆腐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三路117之7號(英雄路上,高雄女中附近) 營業時間:15:00~23:00 電話:07-2419477...

高雄美食:福記臭豆腐
必須排隊的臭豆腐小館. 共有5人推薦@funP推推王.

人潮排隊永不停。高雄福記臭豆腐專賣店
身為母上大人的人體電腦Google機,有求必應是一定要的。不知母上從哪聽到國軍英雄館,雄女對面有間頗有名氣的臭豆腐店。讓前陣子偷跑去吃豪記的母上大人非常有興趣,所以就想前來品嚐。不過離開時排隊等候的人.

福記臭豆腐

傳說中的福記臭豆腐專賣店
網路上有好多介紹福記臭豆腐的介紹每次有路過就是滿滿人潮撥了空來去吃吃吧因為要等,先點餐,菜色和價位都算吸引人耶,我們點了招牌豆腐捲、福記元寶、原味綜合鍋就在外面邊等邊拍拍,在這個位置有時沒仔.

高雄市苓雅區- 福記臭豆腐專賣店
福記臭豆腐專賣店位於國軍英雄館後方,其實並不難找,只是該路段比較容易被忽略,福記的臭豆腐還算是滿臭的,剛開始吃的那前幾口,你會覺得豆腐有點臭,但多吃幾口之後就不會臭,反而還有點香。 這裡的臭豆腐個人推薦脆皮臭豆腐,皮脆內 ...

福記臭豆腐專賣店
前陣子看食尚玩家介紹的臭豆腐專賣店,就在國軍英雄館附近... 常常經過也沒特地來嘗鮮.... 今天跟大陳&師姐在愛河午餐後再小逛一下英雄館的特賣會 回家前嚐一盤臭豆腐來試試~ (More......)

《食記》福記臭豆腐

這就是福記的限量招牌:元寶。端上來的時候,感覺比電視上看的小了些。算了,無尾熊又不是大明星… ▲元寶的內部就是這樣:絞碎的臭豆腐加上青蔥再加上一尾蝦子。吃起來是挺香酥可口,很可惜的是臭豆腐不夠臭,內餡塞的也不夠紮實(入口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