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昌麻油雞【麻油料理精選】

竹昌麻油雞
電  話:03-5586410
店  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11街126號
推薦:
麻油雞腿
麻油腰花
麻由赤肉

新竹竹昌麻油雞

竹昌麻油雞這也是間在新竹還算有名的店不過之前老闆離開了新竹到新豐開店直到最近才聽說又回到了新竹今天下班後邀朋友一同來到了此處新店就在西大路靠大遠百那紅色招牌雖然乍看以為是路邊的攤子但是走進去發現還算有不少座位在後頭點了碗 ...

[新竹]‧竹昌麻油雞
常常去吃來座,要換一間新的還真不容易,那天跑去Morgan他們家逛逛順便看到他寫的食記,當天有機會就跑去吃了,天氣很冷吃這個超美味,重點是我新家附近沒這種東西可以吃阿,以後想吃都要跑好遠(我之前住在西大路上Orz) 竹昌的價目表上次去吃,雞腿...

竹昌麻油雞--只此一家別無分行
新竹市區開了間竹昌麻油雞真是超高興的.. 這幾天慶開慕還有送麻油麵線不管怎樣都要去試試哇...真是熟悉的好味道呀~~ 讚...... 後來跟老闆聊了聊才知道版上大家說的竹北店並不是"竹昌"哦老闆說是前員工冒用他的名字我答應老闆幫他聲明一下 ...

竹昌麻油雞
後來生意好得一過九點就幾乎吃不到,也掛上了紅底黑字的招牌,叫竹昌麻油雞。雖說口味不錯,但常不知原因就沒開。前幾個月,有一次經過看到開了,招牌風格一樣的紅底黑字,但名字換了,老闆也不一樣,當時也沒有興緻嚐試! ...

食記-竹北竹昌麻油雞
總會讓人忍不住想吃麻油雞..... 聽說竹北的竹昌麻油雞很優.....當然要找時間來吃吃囉..... 我們點了麻油麵線....30元... 其實我不是很愛吃麵線...所以沒啥感覺... 不過麻油味很重這點我挺喜歡的..... 記得吃每一口之前都先攪拌一下. ...

(新竹)竹昌麻油雞

在冷颼颼的冬天裡吃著冰淇淋別有一番滋味 那在熱呼呼的夏天裡吃麻油雞的話又是什麼感覺呢?? 大部份聽到的人應該都會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吧~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