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老鍋【台灣鍋王傳奇】

無老鍋
電  話:(04)2319-1158,2319-1258
店  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4號

台中】美食之旅-沒預約吃不到的養生無老鍋
話說~這次的台中一日遊決定的真隨性,某天好友MSN敲我,丟了一家位在台中很大間,裝潢很大氣的泰式料理餐廳網址給我看(忘記是哪間),當時只丟了一堆「!!!」回去給她,過沒幾分鐘,她的台中好友又丟了這家無.

無老鍋攝影記
TO maggiewang:學姊,妳猜錯嘍!◎庵鍋‧燒物◎與◎客家本色公益店◎確實是同一個設計師:周易的作品,但是這個◎無老鍋◎是甲骨文設計工作室所設計的商空哦!不過確實有些地方有相通的概念。東西好不好吃喔....,我老婆的評語是:是膠原蛋白鍋哦;比◎ ...

【瑪格月半美食報NO.4】台中鼎王麻辣鍋姐妹店‧令人回味無窮的"無老鍋"
今年夏天開始,我因為一些新計畫的進行,近半年異常忙碌。 但在這異常忙碌的半年之中,我相信,今天之前的半個月,肯定是我這一年來忙碌的巔峰! 不過,越忙越要享受美食,我沒有忘記要"充實"我的胖報喔! 忙碌的苦澀,瑪格自己"吞下去&.

鞠躬鞠不完的精緻火鍋店:台中無老鍋
鞠躬鞠不完的精緻火鍋店:台中無老鍋. 分類:吃喝. 2010/11/21 22:16. 似乎有好一陣子沒打牙祭了,這回託老姊的福,有鍋可吃 鼎王關係企業:無老鍋 http://無老.tw/aboutus.php 與鼎王相比,無老鍋走精緻路線 店內挑高又寬敞,甚至能放進巨型石雕與水池造 ...

台中美食幫-無老鍋
無老鍋
是鼎王系列,最頂級的火鍋店對於,一向只吃399吃到飽的我走進這家頂級店,可活像是劉佬佬進大觀園 #2. 寄件者無老鍋. 既然是頂級店,室內裝簧自然不差 #3. 寄件者無老鍋. #4. 寄件者無老鍋. 這邊就有天燈,我想以後也不用特地跑到 ...

台中也可以這樣玩Part.1 「神奇的冰淇淋豆腐鍋- 無老鍋
籌劃好一陣子的台中行終於在上個週末順利地展開為了這次大選之日要訂台北往台中的火車票阿峯可是提前一個禮拜就早上六點特地起床搶票非常感謝他的貢獻不過出發日當天遲到十幾分鐘害我們用跑的衝去月台火車差點開走算.

台中-無老鍋
吃完結帳時,才發現無老鍋另一邊別有洞天以燈籠呈現出天燈的感覺~ 好美喔~ 味覺視覺兼具~~. 無老鍋.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4號 tel::04-2319 1158 / 2319 1258. 誰推薦這篇文

[麻辣]無老鍋
好久沒有在台中吃大餐了耶這間無老鍋是同事告訴我的聽說在電視上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無老目前全台只有台中一家愛吃麻辣鍋的我,聽聞有這麼一間優質的店常在台中往返如果再沒有去那不就太可惜了嗎一.

台中美食:無老鍋
冬天來了就是要吃鍋,台中除了紅片全台的鼎王外,其實他還有另一個新的鍋物就是~無老鍋。一樣位於公益路上的鼎王只有一條街的距離,但是一樣都是滿滿的人啊。 YTC_3548. 除此外店內還用了非常大量的裝潢,想想這些空間拿來擺設位子的話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