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間小館【台灣鍋王傳奇】

坊間小館
電  話:03-558-4858
店  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100號
推薦:
酸菜白肉鍋
酸白菜
黑毛豬肉
川丸子

【新竹】立冬進補‧酸菜白肉‧坊間小館
這次有機會跟一群知名部落客共進午餐,沒想到不是在台中也不是在台北,一群人浩浩盪盪的殺到新竹,為的就是這誘人的酸菜白肉鍋。 因為寫食記不是我的專長,詳細介紹就看其他知名部落格大作:1.時尚玩家Caro.

[新竹竹北]食記:坊間小館
前陣子在噗友五香乖乖的噗上,看見她分享的這家餐廳。開啟她的食記網頁後,看見第一張圖後我就被KO了!XD這酸菜白肉鍋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加上後續在竹北的客戶也很推薦這家餐廳,於是就把店家的名字記下來,找.

[新竹竹北]坊間小館~超誘人的酸菜白肉鍋
今天立冬,意外的大夥竟然約一約就跑到竹北去吃酸菜白肉鍋!也因此跑了趟已經猶豫很久的母嬰用品採購聖地~藍印子(關於藍印子另篇再詳細寫囉)坊間小館,為於竹北一處高級住宅區之中附近環境極好,看來頗適合居住,

[新竹文平] Tony's Brasserie 坊間小館。酸菜白肉小山拱
不太會被別人的食記毒到。主因是照片再漂亮就真的是照片! 沒吃到的話很難真的感受到自己是否愛上眼前看到的料理沒錯! 就在幾天前。我們揪甘心的感動伯放了張照片。瞧見躬起彎曲的白切肉難得讓我想好奇的去嚐看看.

Volare 酸菜白肉鍋in 竹北- 坊間小館
酸菜白肉鍋in 竹北- 坊間小館 ... 竹北坊間小館推 薦您! 題目:好吃的台灣美食 - 部落格分类:美食享用

酸菜白肉鍋in 竹北- 坊間小館
檢視較大的地圖這天是農曆的立冬,按照習俗是要補一補(有這回事嗎?) 加上有人被酸菜白肉鍋毒到所以趁著藍天白雲一路向北到竹北! 門口塞滿了車,這裡很不好停,所以要吃飯的朋友,盡量請趁早!

新竹》坊間小館- 歡喜.感恩.惜福-健任(見人)的家
新竹曾是全台眷村最密集之處,外省菜多樣又好吃,頂著「兩岸三地食神蒸霸大賽廚師代表」金牌光環的李紹華,開設的「坊間小館」,除了有一道道30年不變的傳統佳肴,還有融合各省口味的創新料理,連金城武、宋楚瑜都是座上客呢! ...

城市中的旅人: 竹北,坊間小館Tony's Brasserie
坊間小館
,其實耳聞多時,但一直未曾有機會走進。 那天,人夫同學的福氣才有機會去親嚐傳說中的酸菜白肉鍋。 來作客的,一切客隨主便。 主人怎麼點,客人怎麼吃。 不愧是常客,道道上來的都是坊間小館有名的菜色。 ...

[新竹竹北]食記:坊間小館。Tony's Brasserie。
[新竹竹北]食記:坊間小館。Tony's Brasserie。 @ 最完美的感動:: 痞客邦PIXNET :: 前陣子在噗友的噗上,看見她分享的這家餐廳。開啟她的食記網頁後,看見第一張圖後我就被KO了!XD這酸菜白肉鍋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加上後續在竹北的客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