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園川菜館【名人帶路嚐美味】

黔園川菜館
電  話:02-2314-8232
店  址: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88號之1
推薦:
宮保雞丁
麻婆豆腐
銀絲卷

台北美食-龍山寺,三六圓仔店-西門町,黔園川菜-成都楊桃冰
就在康定路25巷內,macanna鞋店旁的巷弄,就是有名的川菜巷;裡面川菜餐廳一堆,不過比較有名的應該首推黔園川菜;根據我的經驗,有名的店一定會出現夫妻失和(如羅東包心粉圓)或兄弟分家(還沒想起是哪家,但是一定有);同樣的,黔園川菜也是有兄弟兩間 ...

990912西門町黔園川菜小吃館
今天去日新威秀看惡靈古堡4-陰陽界IMAX3D Resident Evil: Afterlife,看完去黔園川菜小吃館吃飯。 今天這部電影很熱門,除了早場和午夜場沒客滿,其他全滿了。 我事先有多訂.

再訪黔園川菜餐廳
今兒個下班早,跟李太太相約去吃飯。 照例,李太太又會問寶島李:"要帶我去吃甚麼??" 照例,寶島李會回說:"我們來玩個默契遊戲,看你能不能猜到要帶你去哪邊吃??" 這個遊戲最精妙的地方是.......

黔園川菜館
小美好於 2010年7月14日發表

ps店員很帥賞心悅目.

黔園川菜小吃館
黔園川菜
小 吃館. 分類:大台北美食. 2010/08/01 22:02. 地址: 台北市西門町峨嵋街88號之一 (全家便利商店後方, 走成都路則是在西門國小正門對面巷內). 電話: 02-2314-8232. 常混西門町的朋友都知道, 在康定路35巷有一排的四川快炒店? ...

黔園川菜
沒辦法~這就是愛打高爾夫球必須要付出的代價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之前我跟家人跑去吃川菜. 小時候就住在西門丁的我最愛的就是吃黔園川菜館 從小吃到大的懷念好滋味真的要來這裡才吃得到. 而老闆總是會親切的為客人帶位 連我要照相時還特別交待我說一定要 ...

【西門町】-黔園川菜館
話說,妳甜的外公是四川人,爺爺是江西人,所以我特愛吃川菜。 (實在很牽強,那家裡還有人是義大利人或日本人嗎?) 由於外公的書店在台大公館,所以從小吃川菜總是在公館的川菜街那一帶。 聖誕節放假的前二天,下課後和女孩們相約到西門 ...


美味好吃但是沒看到帥氣小老闆讓我扼腕的黔園川菜
之前看到Garry推薦黔園川菜小吃館,衝著帥氣小老闆,我硬是號召了小貓家族的年輕人來嘗試。 不查不知道,一上網查就發現黔園有二家,雖然不知道二家的關係,也不確定口味,我堅持要去峨嵋街的那家,因為帥氣小老闆在那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