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牛【好料湯麵】

極品牛
電  話:03-558-4425
店  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15號
推薦:
麻辣牛三寶拌麵
番茄牛筋肉麵
貢丸扁食湯

+ EAT + 新竹竹北極品牛麵肉專賣
椒麻雞腿飯,100元炸過的雞腿外皮浸過醬汁已不酥脆醬汁是台式泡菜的酸甜味,完全沒有椒麻香氣. 極品牛大家最推薦的椒麻雞腿飯讓人失望牛肉麵雖ok但也沒讓人印象特別深刻價位又偏高... 再次消費,要考慮一下. [極品牛]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15號 ...

新竹竹北--極品
這家店好像在新竹市也有開店,. 由於竹北的這家店旁邊就是有名的老皮牛肉麵,我也沒有特別去注意,. 之前來這裡的時候都是直接進去老皮牛肉麵吃的,. 一直到我老婆去新竹店吃過後,加上還滿多人在部落格上介紹這家的,. 所以就找一天來這裡吃看看。 ...

竹北-極品
極品
牛在新竹北門街也有一家~~. 如今竹北也開了一家~~就來吃看看啦~. 旁邊的老皮牛肉麵變成老牛皮牛肉麵~不知味道有沒有變~還有豆花~豆漿招待哦~. 還有琳達廚房的鍋貼看格友的文章~煎的超金黃酥脆的~所以列為下次用餐~. 生意還不錯~我們抵達時還很多人在 ...

[竹北美食]極品
這家算是人氣不錯的一家牛肉麵~來到這當然是要點她的招牌啦!~

【吃外口】竹北極品牛
從James網誌得知竹北開了這家牛肉麵店,某個烈陽當空的週日中午前往試餐。說試餐是我對新竹的店沒什信心啦…哈哈。 若是我沒記錯,在新竹的城隍廟附近也有一間極品牛,我幾年前吃過,不知還在不在。不過,從我到達竹北極品牛後,看到招牌 ...

極品牛」 麵肉吃過就知好
大力推薦麻辣牛三寶拌麵,大量的涮牛肉片、蹄筋和牛肚,加上鴨血和蒜花,麻辣得剛剛好。 記者彭芸芳/攝影. 原來在新竹市北門街廣受好評的「極品牛」麵肉專賣,熬不住竹北人的聲聲呼喚,搬到文喜街去,才開幕沒多久,竟發生同業間沒見過的景況,周遭包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