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聚東/劉家水餃【好料湯麵】

義聚東/劉家水餃
電  話:02-8921-3000
店  址:台北縣永和市中興街98號
推薦:
炒碼麵
炸醬麵
韭菜魚餃

《永和》義聚東劉家水餃

《永和》義聚東劉家水餃. ► August 2010 (3). 《東京》魚河岸三代目千秋 · 《米沢》上杉伯爵邸 · 《東京》ガンダムカフェGUNDAM CAFE. ► June 2010 (6). 《美馬牛》Gosh cafe · 《麓鄉》富良野とみ川 · 《層雲峡》大雪高原温泉山荘 ...

味蕾最愛你:義聚東劉家水餃(提漿月餅)
義聚東劉家水餃
(提漿月餅) 電話:(02)8921-3000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中興街98號當天特別要去吃這家"小館界中的名店"卻因為沒有事先查過,剛好遇到公休。

2010.08.22 永和食記+ 四號公園@
義聚東劉家水餃 電話:02-29281510. 地址:永和市中興街98號周一公休. 平日營業時間為1130--1400 1730--2000. 上次經由Amanda的介紹下,知道了這家「劉家小館」,. 但陰錯陽差之下沒有吃成! 於是.. 在一個萬里無雲、陽光普照的 ...

義聚東/劉家水餃-永和好吃小吃店-2
這個週末..又嘗試了一家新開沒多久的小吃店...義聚東/劉家水餃(中興街上) 生意挺好的ㄌㄟ..我們還小等了一下... 這邊聽說最有名的,就是山東燒雞..所以...當然要點一盤來吃吃囉!

義聚東劉家水餃
義聚東
劉家水餃2009年5月重新開張. 酸辣湯料多實在,居然有蝦仁出現. 濃郁美味的炒碼麵每次必點. 乾烹肉和韭菜水餃也是最愛. 之前開在永和勵行街的義聚東餅店/劉家水餃. 聽說頭家退休赴美歇業了好幾年,. 許多老顧客都很失望,想說再也吃不到劉老板的 ...

diary
天氣轉涼, 傍晚出門散步吃義聚東劉家水餃。 這酸辣湯麵的單位應該是「盆」吧@@. 一盆酸辣湯麵@ 義聚東劉家水餃. 雖然料理份量很大, 我們還是全部吃完了(握)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