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滇雲南傳奇風味【尋找媽媽味】

云滇雲南傳奇風味【尋找媽媽味】

云滇雲南傳奇風味
電  話:02-2711-6411
店  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9巷4弄14號
推薦:
破酥包
阿美米干

云滇~雲南傳奇風味
大約在10年前, 小魚有來這間店吃過, 沒想到10年後, 這裡的風味一樣沒變, 就連很多單點的小品也都一樣, 一整個有懷念到耶! 這是破酥包25元/個, 有鮮筍香菇肉包.新鮮洋蔥肉包及秘方紅豆沙包, (More......)

Vivian的美食樂園- 云滇--雲南傳奇風味
星期五的晚上, 因為要到SOGO 拿取預定的化妝品我們先到一旁的雲南小館云滇填飽肚子~~ 小小的店面門口有著餐點的模型和許多穿著雲南傳統服飾的娃娃簡單的menu 分為小菜, 主菜, 點心和湯品四大類看了半天決定先點幾樣有興趣的~~ 破酥包

愛吃鬼芸芸: 97.11.2 云滇雲南傳奇風味云滇
位於東區已經相當多年啦! 在競爭如此激烈的地方能這麼多年屹立不搖自然有其獨到之處每逢天氣轉涼不想吃太飽的涮涮鍋之際一樣滾燙的云滇就是我的最佳選擇啦!

云滇雲南傳奇風味雲滇料理餐廳
想半天,剛好想到云滇的米線,清淡又不會太貴!那就是他囉! 站在店門口看了一下,忽然想到,阿...我好像也沒剩多少錢!看了一下錢包,嘿嘿,還有一百多元可以吃!此時mira喊著,沒關係阿,我有錢阿! (More......)

{台北} 云滇雲南傳奇風味
冬天到了真是期待又害怕受傷害哈 因為我打算乘冬天偷偷胖回一點看我MC姐來不來 上個禮拜連續每天晚上半夜都莫名跑去吃一堆甜食 早上起來肚子都很不舒服= = 這樣大腿跟肚子胖一圈真的有病 所以我決定改掉這個壞習慣 gogogo 還有我真的很害怕冬天真的好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