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條壽司【熱門排隊店】

八條壽司
電  話:02-2673-2388、0915-675-799
店  址:台北縣三峽鎮介壽路一段198號
推薦:
包公石狩鍋
招牌鍋渣

三峽-榕樹下小吃 八條壽司
這天來到三鶯地區換我爹娘帶路在距離三峽老街不遠處有家50年歷史的榕樹下小吃店.

[食記] 三峽八條壽司旗艦店
上週六下午先奔去鶯歌,和WS爸媽泡茶閒聊,還有幸入坐WS爸媽新購入的RAV4,真是大又舒適。晚上早早叫WS預訂很有名的「八條壽司」,7點整準時前來,竟然看到一大串的排隊人龍?當下真是嚇傻了,那A按奈?

【美食趣】八條壽司
這間是位於三峽老街上的『八條壽司』 聽說是因為本店生意太好~所以又新開了一間分店在這兒~ 這次是我們第二次造訪~. 熟知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雖然我愛吃歸愛吃~但對於排隊這種事真的很沒輒~. 第一次來時是個冷風呼呼吹的天氣~店家外頭站著一長排排隊的 ...

【趴趴走】2010/5/29 八條壽司(三峽旗艦店)
今天小舅子從大陸回來,我也剛好考完CRE可靠工程師,所以岳母今天要請客請大家吃飯~~~~ 這次我們選的是三峽八條壽司,從以前小店面時,人就很多了,而現在他搬到新的店面, 整個都變大了,但唯一不變的是.

【食記】三峽八條壽司

三峽- 八條壽司

最 近較忙, 剛好晴放暑假可以來幫忙真好 ; 因為工作認真. 下班後, 狗爸說要請她去吃她最喜歡ㄉ日本料理, 當工資獎勵! 這碗味磳湯魚肉超多ㄉ~. 烤三角飯糰~ 下次可以再點. 我最喜歡ㄉ烤鮭魚頭 ~ 蠻大顆, 吃ㄉ好過癮! 軟殼蟹是今天ㄉ一大敗筆~ 難吃! ...

平價日本料理-三峽八條壽司
平價簡單的日本料理 -八條壽司. 某一天..老爸說..帶妳們去三峽吃日本料理.. 老爸說很平價.. 就在三峽往土城方向大路上.

推薦 三峽-八條壽司

今天阿桑要推薦好吃的日本料理店-八條壽司位於台北縣三峽介壽路大馬路旁人聲鼎沸的店家.讓人每次經過都會吸引目光今天適逢放假.就好好的響受美食吧^^ 比我臉大的牛蒡絲.阿桑一點.每桌都跟著點呢~

八條壽司日式料理店(三峽
從雪山隧道回到台北,奶爸說要繞去找公婆聊個天,聊了一會兒,也接近傍晚了,. 討論著晚餐要吃什麼? 剛好經過八條壽司,說到這家店,它只從下午5點營業到凌晨2:30,每回經過都看到. 滿滿的人潮,大少爺曾跟奶爸說過,我們什麼時候可以來吃吃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