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杯燒肉【燒烤精選】

乾杯燒肉
電  話:02-8773-1150
店  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7號

台北中山站乾杯燒肉-巧遇750克拉大鑽戒求婚記
先前經過乾杯中山店,常常看到門口排隊,某天很累不想煮飯,邀小叮噹來這裡吃燒肉,有訂位就沒問題。 乾杯中山店有親親五花肉的活動! 「8時だよ!」很可愛的口號,因為親親五花肉的活動正是晚上8點開始.

[台北] 乾杯Bar永康店
乾杯燒肉
居酒屋系列及乾杯BAR系列分店, 將於2010/09/20(一)~2010/09/22(三)推出中秋節限定商品, BMS8~9以上的穀飼澳產和牛肋眼牛排,是由澳洲冷藏直送, 原本只限定於老乾杯提供, 但是!今年中秋節全系列店舖限量供應! ...

沉睡的森林- 年輕人專屬氣氛~乾杯燒肉

台北火紅的燒肉老店~乾杯,只聞其名不曾嚐味.... 兩人份的休假日在捷運中山站附近散步,剛巧看到中山店外有菜單,趨前研究一下「看看喔~兩個人的話,裡面現在還有座位」門口員工親切的說我們有聽懂此話的意思~現在有座位,晚點就沒囉.


[水瓶食記] 乾杯(本店)

久聞"乾杯"很久了.....這一次歡送會,終於有機會去嘗嘗囉..... 雖是在敦化南路的巷子中,但真的是一進去才知道生意有多好.... 都是滿坐,連我們的位子都要喬很久, 話說回來,吃燒肉總是吃得一身烤肉味, 但還是受到許多人青睞呢!

[食記。台北]乾杯列車
吃烤肉,配啤酒.是夏天的一大樂事. 台北的燒肉店不少,乾杯,算是很個老牌的代表.這天我們來到位於板橋的乾杯列車,來享用夏末的燒肉.... 這是午餐的套餐MENU. 組合還滿多的.

乾杯列車燒肉居酒屋@
乾杯6/12終於在板橋開店了!名字也取得很有趣"乾杯列車-板橋站"燒肉居酒屋店裡裝潢得很像火車的樣子!就連買單的地方也變成售票口XD 一進門就會看到大大的柱子用馬賽克拼貼出來乾杯列車的字樣還有各分店.


乾杯燒肉+阿默蛋糕

前幾個禮拜,和珍貴的朋友們去吃乾杯燒肉。因為我要請客答謝他們幫我搬家:D. 貼心的阿兵哥說也是慶祝我找到工作。后!真的很貼心喇. 吃到盼了很久的單點高級燒肉. 真是開心好享受~~.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