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店眷村懷舊排骨飯【老街之最】

黑店眷村懷舊排骨飯
電  話:02-2805-2790
店  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一段62巷8-10號
推薦:

  • 排骨飯
  • 大滷湯
  • 豬 頭皮
  • 牛腱
  • 銀芽豆皮捲

[淡水]黑 店眷村懷舊排骨飯~

昨日晚餐~ 吃了淡水知名的黑店排骨飯~ 好幾年前就知道這間店~ 一直到黑 店都翻修重新裝潢才來吃~ 我們從紅樹林坐公車~ 到油車口下車~ 公車司機很熱心~ 還和我們說往那條巷子走~ 重新裝潢後的黑店真 的換然一新~ 在一個舊公寓社區很顯眼~ 我 ...

【吃吃喝喝】眷 村懷舊排骨飯。淡水黑店排骨

我加 了很多的醋和辣椒都沒有辦法將味道調過來整碗我才喝了幾口就不想再繼纈喝下去了. 招牌的排骨飯它 的排骨真的炸的很好吃夠嫩,而且不會太硬太乾雖然它的配菜只有簡單的酸菜和豆腐干丁將它拌一拌配著白飯吃就很夠味真的有懷舊的滋味. 朋友點的雞腿飯 ...

淡水黑店眷 村懷舊排骨飯

☆*:∵ 淡水黑店眷村懷舊排骨飯∵:*☆ 淡水中正路一段62巷8-10號 TEL:02-2805-2790 營業時間:10:30AM-14:00PM/16:30PM-19:30PM 從網路上抄下來的地址整整把"一段'漏掉害我和老爹在淡水走了一整圈也不見黑店的蹤跡 還好有GIGI的幫助讓我順利吃到排骨飯~ ...

[淡水美食].黑 店-眷村懷舊排骨飯

前幾個星期上去了北部一趟 順道去了陽明山和淡水走走到了淡水~突然想到~以前我們家三董跟三董娘有推薦我(還是極力推薦的那種>"<)說淡水有家"黑 店"

黑店眷村懷 舊排骨飯
淡水 的這家排骨飯十分有名但卻從沒親自來嚐過,年初曾來撲了 一次空晚餐時間來用餐的人不少,機車、汽車大家車都停得很隨性找到座位後服務人 員會來點餐,上餐的速度超快會順便結帳第一次來什麼都想試試,所以什麼都點了 吃過新店也是寫著淡水黑店排骨飯...

"黑店"眷 村懷舊排骨飯
黑 店”顧名思義就是店家賣的東西都很貴;無法成正比,所以叫黑店。小時後聽到“黑 店”這名就表示是間不好的 商店,通常是不會再去第二次。 (觀看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