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鼎樓【包餡美味】

京鼎樓
電  話:02-2523-6639
店  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47號
推薦:

  • 烏 龍茶小籠包
  • 小籠包
  • 芋泥小包
  • 豆沙小包


台北- 京鼎樓

台 北- 京鼎樓. CIMG1718 對小籠包超級沒有抵抗力的我,看看上面這張照片。皮薄的可以看到裡面的餡,還隱隱約約看到裡面沉甸甸的湯汁。這張照片是我拿著,等毛爸拍的,在等待的同 時,真的是很緊張,很擔心我的心愛小籠包破掉,那就很浪費 ...

京鼎樓
之前阿記說他很想念小籠包的味道看到大家PO 小籠包他都會忍不住想飛回來所以我為了阿記把這篇小籠 包食記一直積壓一直打壓壓到都變扁了才拿出來寫我想我不止一次跟大家鬼叫我家的花枝君有多挑食了所以花枝君愛.

京鼎小 館~原鼎泰豐點心廚師
這 家小館子的老闆不僅手藝高超更有生意頭腦。除了台灣有一家店,分別再日本惠比壽、SOGO千葉店及橫濱店各有一家京鼎樓,國內國外都愛 這一味。 京鼎小館店內就是一般傳統麵館子的樣子,沒有太多的設計,講求的就是明亮、乾淨。因為空間不大,往往到了中午 ...

食記---牛角、京 鼎樓
最近無名 的vip到期了 照片也沒有傳上來~~網誌也沒有時間寫了 這篇食記已經有段時間了 那個星期跟志雄去大吃大喝~~ 是在我為了拍照節食之前了(所以還蠻久了) (繼續閱讀...)

京鼎樓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之前跟一個朋友約好要出去他就 是主角 我很幸運能到他家開的小籠包店吃小籠包聽說很有名 (more......)

後火車站血拼之行+京 鼎樓+苦茶之家食記
2008 年1月20日(星期日) -- 小龜大人!! 這樣可以嗎?!

[康熙] 無法抗拒的夢幻甜食
店 名:京鼎樓. 銷售處: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47號,02-25236639. 備註:聽說日文旅遊手冊都強力推薦日本遊客來這. ------------------------------------------------------------------------------. 黃湘怡 (自家路線). █ 巧克力蛋糕 (6吋$780,10吋$21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