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屋日本料理【美味日本料理】

富屋日本料理
電  話:06-2281782
店  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189號
推薦:

  • 船壽司售價
  • 生魚片
  • 壽喜燒
  • 蝦 餅

< 食記>台南-富屋日本料理

昨 晚跟好姊妹們一起相約去聚餐~這次我們要去吃日本料理位在台南市民族路二段上的富 屋日本料理,在台南已經經營有31年的時間囉,菜單 種類多樣,料多實在又美味加上物超所值的價格,非常深受台南在地人的好評喔.

台南日本料理| 富屋大眾化日本 料理
富屋大眾化日本料理- 平實價位多樣化的傳統日式料理,在台南經營至今已有三十多年的歷史,提供各式各樣的日本料理,讓消費者有多樣化的 選擇,新鮮的食材加上平易近人的價位,廣受饕客們喜愛,團體聚餐慶生宴席的最佳選擇.

日本料理船壽司料多實在的美食滋味
富屋日本 料理求新求變的的精神,正如老闆所說:「一天不進步就是退步」,即使已是招牌 老店,林先生仍然不忘隨時檢視店的經營狀況,秉持著好還要更好的精神,希望讓富屋這塊日本料理的招牌,能藉由第二代的接手,永遠地傳承下去。

富屋日本料理
但 我還是很想吃日本料理. 所以就想說要到民族路赤崁樓對面的山根大吃一頓. 結果大老遠的從永康騎到那邊之後看到的. 卻是空空的一片= =". 我也是在昨天才聽說他們好像星期二是公休日. 所以就改在山根附近的一家好像叫富屋日本料理店 了 ...

富屋日本料理
上 週末媽媽突然想吃壽司本來要帶她去吃迴轉壽司的但想個新口味轉戰大遠百新開幕的大戶屋但已客滿只好就近選擇“富屋日本料理富 屋日本料理位於民族路上是一家經營多年的日本料理生意挺不錯的印象中價格好像不便宜既來之則安之就進去吧

[美食] 再訪富屋日本料理
懷 孕之後. 口味改變了許多.

富 屋日本料理便當
拜 神仙老大之賜,大師兄文賢榮昇副組長,於今天特地訂了150元的日式便當請客. 讓我們吃得好飽ㄛ!!! 謝謝囉!

富 屋日本料理
團 體聚餐慶生宴席的最佳選擇富 屋日本料理共有三層樓的座位,不論是小家庭或是公司行號團體聚餐,都歡迎預約訂位,另外也對外提供慶生宴席 等服務,讓更多消費者可以享用到富屋多樣招牌的美味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