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迦 千層‧乳酪蛋糕【上班族最愛零食】

米迦 千層‧乳酪蛋糕
電  話:02-89642112
店  址:台北縣板橋市國慶路27號
推薦:

  • 繽紛乳酪蛋糕
  • 布蕾派
  • 泡芙


[試 吃]米迦千層乳酪蛋糕

乳酪蛋 糕一向是我最沒抵抗力的甜點,且在這邀約之前,家中就有人從 板橋帶回米迦的小乳酪蛋糕回來分享,所以對 這家店印象極佳,顧不得那日益壯碩且失控的身材,還是答應了這次米 迦千層乳酪蛋糕的試吃。

香帥蛋糕&米迦專業烘焙
米迦是開設在板橋的店家,由於過年期間購買的AMO手工貴族蛋糕實在 令我心寒, 帶了米迦的荷蘭原味千層蛋糕,,想不到雙層芋泥蛋糕才吃完公公吃到米迦這 款荷 蘭原味千層蛋糕直說好吃還有沒有(*^^)v個人挺喜歡第2層那個甜甜的東西一直想不出叫什麼?奶酥嗎! ...

食記 板橋‧米迦千層乳酪蛋糕
有點像考布丁的綿密口感又有點像奶凍的感覺一口接著一口中了毒一樣停不下來 而原味乳酪口味重了些對我而言太過於濃稠 吃多了會膩但是濃稠的偶而吃一下還不錯對於重口味的朋友們一定會喜歡的 ---- 餐廳名稱:台北米 迦千層乳酪蛋糕 ...


推 薦米迦專業烘焙各式乳酪買就送爆漿乳酪泡苵

米迦乳酪5吋2入組. 以最佳的時光喚醒牛奶沈睡的風味; 大師的巧手烘托出深得人心的傳說. 米迦3入微笑乳酪禮盒, 米迦爆 漿乳酪泡 芙6入×4盒組, 米迦荷蘭原味千層蛋糕. 米迦3入微笑乳 酪禮盒. 紐西蘭進口CHEESE烘培而成與酥脆餅乾的完美搭配; 讓您體驗到純正 ...

[板橋] MiCHA 米迦千層乳酪蛋糕
因為大哥急著切米迦千層的原味乳酪蛋糕給媽媽吃,於是就沒多拍些照片了。 整體來說覺得表現還算可以,說不上有令人驚艷的部份, 價位也不算低,下回有機會嚐過其他口味再來做個介紹吧!! 店家資訊 米迦千層 乳酪蛋糕 ...

試吃-MiCha米迦千層乳酪蛋糕(碳燒起司)
米迦碳燒手工起司03.JPG 哇鳴, 是MiCha米迦的試吃活動 耶~ 上次有參加它家的"爆漿乳酪泡芙"試吃.... (繼續閱讀...)

[團購] MiCha米迦千層乳酪蛋糕
在我都快忘記我沒標到幸福可可口碑券的時候,那時瘋 狂團購下訂的甜食陸續到貨Orz~當時一直猶豫該買原味好?還是巧克力好?倒不是價格的問題,是怕兩個口味都買,會吃不完…因為米迦的 布蕾派直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