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陳記專業蚵仔麵線【蚵仔麵線精選】

萬華陳記專業蚵仔麵線
電  話:02-2304-1979
店  址:台北市萬華區 和平西路三段166號

台北萬華陳 記專業蚵仔麵線

陳記專業蚵仔麵線,雖早在我們「獵食」的名單中,但這天 倒是意外湊成 了這篇分享文。故事是這樣的…….很久很久以前……..我與七先生以及天使三人到了附.

料比麵線多。萬 華陳記專業蚵仔麵線
會知道這間麵線,是從它在中山捷運站旁的分店開始的,當時吃了覺得 美味只可惜有點少,後來就看到有網友說萬華總店的料多很多,所以就拉了海狸先生去總店吃看看。 在萬華的總店店面小 小的,內用外帶的.

萬華陳記專業蚵仔麵線&板橋新埔站劉家飯糰
特別要介紹那個滷大腸,太美味了,比蚵仔還正點耶!很 想直接買些當零嘴吃。 那天下午剛好去看寵物展拍了一堆照片,拍到這一張就沒電了,本來想說有再去吃再補拍近照,後來想起有在別人的部落看過【食記】台北.萬華陳記專業 蚵仔麵線.

[萬華美食]*陳記專業蚵仔麵線~ 想到就要流口水!
陳記專業麵 線 因為要到萬華採 買見面會的小點心~一口酥所以捲毛豬特地安排了萬華美食半日遊XD 第一站就來到光看照片就要流口水的「陳記專業蚵仔麵線」 這一家的麵線就深得我心.到現在還念念不忘蚵仔比起油庫口的還要大顆還要滑嫩吶~ ...

陳記腸蚵專業麵線(原「陳專業麵線」)
最近有兩個朋友各別去萬華吃了「陳 記腸蚵專業麵 線」,回頭來謝謝我的推薦,她們去吃過以後都覺得確實料足味美,我想我也來專文大推一下!蚵仔麵線是 台灣非常普遍的小吃,但是要找出比「陳記腸蚵專業麵線」還好吃的恐.

台北中山站:萬華陳記專業蚵仔麵線
上次帶小叮噹去剪頭髮時,聊到小叮噹愛吃阿汗麵線,那位長的漂亮又無敵可愛的美髮師說中 山站也有比阿宗好吃的麵線。 呵呵,小T馬上想到上次經過看到的這個號稱是「全世界最好吃的蚵仔麵線」阿伯.

[萬 華美食] 陳記專業麵線
不管是大腸頭、蚵仔麵線用料都相當實在,吃完相當過癮阿~~~ 7. 一點也不誇張,即使已是下午一點多,來店人潮依然絡繹不絕~ 品嚐完陳記專業麵線真的超滿足,不僅用料實在、調味也相當不錯, 店內空間並不大,因為比較擁擠的關係,會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