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基麵線【蚵仔麵線精選】

楊基麵線
電  話:02-2577-6368
店  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4號

楊基麵線+ 秦老師涼麵

ñ.. 在光復北路、八德路的路口,也就是台北市監理處旁的十字路口對角,有二家比鄰而開的早餐店,一家是《秦老師豆漿》,賣傳統外省式的早餐,另一家是《楊 基麵線》,賣傳統本省式的麵線,二家都在.

3/19乾滷大腸麵 線/麻辣大腸麵線
非 吃不可的大腸麵線! 老饕評審團:林美慧吳恩文辜惠雪. 來賓. 老全大腸蚵仔麵線老闆娘─吳金葉. 楊基麵線老闆─楊肇基. 菜名. 乾滷大腸麵線. 麻辣大腸麵線. 材料作法. 材料:(餐廳價格一碗45元)(成本22元) 麵線材料:(13碗材料共193元) ...

[台北.小吃]楊 基麵線
不知道是公司的冷氣開的太冷還是外頭的太陽公公太大中午出公司覓食,走 沒幾步路就流了滿頭汗了這天,就近的選了一家離 公司很近,過個馬路,而且每次通過都很多人排隊的店主要商品就是麵線,鴨血,和臭豆 腐,店內牆上.

【小吃】楊基麵線- 蚵仔大腸麵線、蒜泥蚵
許 多美食電視專訪過的楊基麵線...該怎麼說呢? 店面非常髒亂,麵線口味還好,料超級少(一碗麵線內含蚵仔2顆+大腸1.5塊),蒜泥蚵的醬料不怎麼好吃, 為什麼...會有人想去?

[台北松山 ...
楊基麵線電話:02-2577-6368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4號(八德路交叉口) 楊基麵線(原店名楊記麵線), 座落在光復與八德交叉口, 也就是郵局的正旁邊老闆楊肇基開店多年, 店內賣著很多樣產品, 比方說麵線、臭豆腐、鴨血..等 推薦料理以蚵仔大腸麵線(55元/ ...

楊基麵線
商家資 訊. 楊基麵線. 02-25776368.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4號. 麵線在各類小吃中是相當受歡迎的,不過傳統的蚵仔、大腸麵線早已不稀奇。幾年前,翔園湘菜館老闆楊肇基將1f店面改為麵線攤,並加入湘菜館特有的麻辣口 味,推出後大受歡迎,最高紀綠一天可以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