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財切仔麵【艋舺美食】

進財切仔麵
電  話:02-2336-7668
店  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96號
推 薦:

  • 切仔麵
  • 黃金蛋
  • 白斬土雞肉
  • 紅燒肉
  • 鯊魚煙
  • 曼 波魚

『萬華食記』進財切仔麵

充滿古早味的黑白切小吃店~進財切仔麵 價目表 店名既然有切仔麵三個字當然就要嚐嚐它的招牌切仔麵 切仔麵煮的恰到好處 醬汁略鹹 麵條上的炸豬皮吃起來很夠味 切仔乾麵($30) 秉持不變口味將以前的做法傳承下來 兩片瘦肉、 幾塊豬皮成了進財切仔麵最大 ...

[萬華] 進財切仔麵

店 名:進財切仔麵地址:北市廣州街96號(原龍山商場) 電話:02-23367668 和J去逛完剝皮寮歷史街區後,就在附近的進 財切仔麵吃中餐 (那附近還有一家粥店,看起來.


|食|台北萬華進財切仔麵

日 前與友人逛完剝皮寮之後,天色已晚肚子也開始餓了起來剛好進財切仔麵也 在艋舺的活動店家中,所以我跟友人就往這家店邁進了 店內的環境就跟一般傳統的麵店一樣還算寬徜明亮,一進.

[萬華] 進財切仔麵

店 名:進財切仔麵. 地址:北市廣州街96號(原龍山商場). 電話:02-23367668. 和J去逛完剝皮寮歷史街區後,就在附近的進財切仔麵吃中餐 (那附近還有一家粥店,看起來也很不錯)。 既然店名有“切仔麵”這三個字,當然就要嚐嚐它的招牌切仔麵。切仔麵煮的 ...


【萬華】091115 萬華進財切仔麵

進財切仔麵台 北市萬華區廣州街96號 02-2336-7668 男人看了看背後的介紹後很訝異的跟我說"這家店比我們的年紀都還老耶!" 萬華就是這麼不可思議的地方他是台北城最早繁華,也是最少被破壞的一個地區。 我都還有印像早期的西門町是怎樣子咧. ...

[食記]台北萬華進財切仔麵。 活力老店傳統滋味

進財切仔麵] 拜訪「剝皮寮」這老街道、新景點的再生,走進萬華,感受一種庶民的草根活力。這裡用餐地點完全不用擔心,「剝皮寮」對面一整排的小吃店,個個是出了名的美 味,只有選擇太多的困擾。



2010-03-15 【非凡大探索】【艋舺美食】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