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元飯店【台中必吃名店】


大三元飯店
電  話:04-22234308
店  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6號
推薦:

  • 排 骨飯
  • 魯肉飯
  • 雞腿飯
  • 什錦便當
  • 日式定食


大三 元排骨飯~胡志強市長的最愛

說到台中的 古早味,這間經過70年的屹立不搖傳承3代的大三元 飯店, 大概是多數台中人的記憶吧,我是吃過一兩次,不過都是吃天 丼或是炸蝦 飯,炸物是炸的不錯,害我一直以為他招牌是炸物,沒想到有天看了非凡電視台和PTT網友的介紹,才知道他的招牌是排骨飯和 ...

[台 中] 聽說拿到就算8台的大三元飯店

這幾天舊台中酒廠正在舉辦設計展我也湊熱鬧去看了,覺得有太多美中不足的地方算 了這是題外話了,呵, 看完之後我們尋找附近的餐廳吃午餐不料每間都非常多人,後來想到就去大三元好了大三元台中已經開很久了(7.

台 中餐廳】大三元飯店

前幾天有熱心的 網友跟我說大三元飯店的便當很好吃~我才恍然想起~對哄~我一直想去吃他的便當 耶~因為之前 在嘛琪的blog看到~就很吸引我~不過因為那裡超難停車的~所以就一直沒去成~前二個禮拜和Jeff 在.

[台 中市] 大三元飯店(復興路)

大 三元飯店台中地區算是有名的老「飯店」了,也是許多老台中人心目中的好味之一。父親大人年輕的時候在豐原工作,只要有去台中市就一定會去大三元用餐。一直到現在,每當他跟媽媽一起來台中,有幾次還是會去大三元.


我爹唸書時的美味 -台中大三元飯店的快餐

從我有印象開始,這家大三元飯店就坐落於台中市民權 路上,算是前 火車站這一邊。前幾年我自己到台中時竟然找 不到了,原址荒廢,我還以為大三元關門了,後來我 爹告訴我,其實是搬到不遠的復興路上,算是後火車站這一邊,果然我爹對於大三元的瞭解程度強太多 ...


台 中大三元飯店
以前住在後站時 有時為了吃一餐大三元得 先餓肚子因為不愛吃飯的我只有在肚子很餓很餓時才會想吃飯但偏偏我 又愛排骨人家不賣排骨麵當然就要順應店家吃排骨飯了這是個請假的早晨因我的車進廠保.


2010-03-07 【非凡大探索】【台中必吃名店】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