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ût‧樂沐法式餐廳【台中必吃名店】

Le Moût‧樂沐法式餐廳
電  話:04-2375-3002
店   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59號
推薦:

  • 黑松露鮭魚捲
  • 生蠔與珍珠
  • 波士頓龍蝦佐法國AOC 白豆
  • 酥煎嫩雞捲法國肥鵝肝
  • 特 選極黑牛肋眼
  • 岩漿巧克力蛋糕佐鹽花焦糖冰淇淋


樂沐

前一陣子安排嘉義台中吃吃喝喝之旅台中的重點就是樂沐了趕緊約了台中鐵 咖jay.cindy.還有昔日同事一同前來用餐 奶油有一般還有香草口味奶油很滑很細吃起來.

樂沐三 訪 (紀念日午餐上)

樂沐Le Moût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59號電話:04-23753002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日,中午11:30~14:30;晚.

【春節台 中】Le Mout 樂沐法式餐廳

初三我們下台中了因為deer明天生日,但明天開始樂沐連 放三天春假,所以只好提早一天慶祝因為春節住宿貴且太晚決定也訂不到理想的飯店所以我們決定吃完這餐再到逢甲買魯味就回家啦當.

[台 中] Le Moût‧樂沐法式餐廳

陳嵐舒主廚從一 位外文系的學子(我的偶像啊...),成了走遍世界的學徒,最後在台灣開了樂 沐。這邊的料理 放諸天下,我不知是如何,但在台灣,樂沐絕 對是頂尖佳作。 店名:Le Moût‧樂沐法式餐廳地 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59 號 電話:04-2375-3002 ...

樂沐Le Moût。細膩精緻的法式餐廳

樂沐台中開 了一年多,據瞭解,Le Moût法文原意:靜待發酵成葡萄酒的香醇玉液. (翻成白話一點,應該就是即將變成酒的葡萄汁吧?! ) 想必玉液嚐起來,是有濃郁誘人的葡萄果香以及愛戀般的甜蜜滋味,期待著~~. 建築外觀,如官網所描述的:座落於鬧中取靜 ...

台中美 食。樂沐法式餐廳

樂沐法 式餐廳 嚴選法國、美國、加拿大等獨家進口之頂級食材. 遍尋本地最鮮美的當令蔬果,並和有機種植農家配合開發新產品. 從佐餐醬汁至麵包,主菜及餐後甜點. 皆依循法式料理的精神創作,道道堅持繁複的手工作法計較每一分入口的滑嫩,琢磨出令人驚豔的 ...

樂沐法 國料理@台中

樂沐法國料理@台中地址:台中市 西區存中街59號電話: 04-23753002(需預約)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30;晚上18:00~22:00(星期一休) 消費方式.


台 中2009》 Le Moût 樂沐法式餐 廳午間套餐$1800

台中2009》Le Moût 樂沐法式餐 廳午間套餐$1800. 時間》2009.12.08 星期二 午餐. Menu》Le Moût 樂沐法 式餐廳 午間套餐 $1800+10%. Money 想想:. 來台中玩 耍,一定要品嚐的 法國料理,看看Le Moût 樂沐今 天的精彩表演囉!! Menu》Le Moût 樂沐法式 餐廳 ...



2010-03-07 【非凡大探索】【台中必吃名店】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