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無價【超難預約名店】

大山無價
電  話:02-2217-8891(採預約制)
店  址:台北縣新店市北宜路三段62號
推薦:

  • 蔬浮糕渣
  • 香菇炒飯
  • 蓮 花雞湯
  • 套餐菜色14道

大山無價。食養文化

一家位於北宜路三 段寧靜的山路邊的美食餐廳[大山無價],是一家沒有 MENU的餐廳,廚師準備的料理與餐具都 別樹一格,雖然每樣食物都是小碗的器皿裝者,但總共14道的料理,讓你吃的豐富。


大山無價on Flickr

搬去陽明山擴大營業的【食養文化】是【大山無價】 的前身。 原本以為,東西會和日後逐漸走下坡的食養一般令人乏味。 沒想到,為了堅持服侍預約客人並保持客量而和食養分家的主廚, 確實做到了令人滿意的服務品質。 一頓飯吃下來要3 個小時,強調了慢食樂活 ...

大山無價

這次回去安排了一個 週末去了烏來泡溫泉順便再訪之前去過後來改名也改了地點的大山無價原 名為時養文化天地; 現址於搬到原址隔壁 開胃紅酒凍 手工花生豆腐& 糯米飯 干貝味增湯 生魚片海鮮水果莎拉 果醋 玉米豆漿&雞腿豆漿雞湯 ...

[新店] 大山無價二訪

大山無價 02-2217-8891 台北縣新店市北宜路三段62號 (北宜公路16.5公里處). (觀看全文...)

奶油不飛的play ground - 台北新店大山無價

地點選在大山無價,我之前就看過他們家的食記了,不過所費不貲,加上頗遙遠,一 直都沒有肖想過。 這次叔叔訂了晚餐,來到的時候天色已黑,其實看不到什麼景緻。 消費方式就是一人1000元,菜色由廚師搭配,不過我看其他人的食記,菜色差異沒有太大就是。 ...


隱藏於山中的美食-大山無價

每年寒暑假的頭幾天,都是大吃大喝的時 刻,今年也 不例外,這次選擇的地點是在北宜公路上的大山無價大山無價所在地,就是名店【食養山房】的前前位置,聽說 裡面的主廚也是原本食養山房內的廚師,離開食養山 房後,和地主合作所開的。 ...

大山無價

繼上星期ㄉ食養山房, 一回到家馬上訂ㄌ大山無價...一星期前定總算有位子 很難得今天沒有迷路一下就開到ㄌ新店 定位是12點我們1130就到ㄌ 但上回是12點半吃也吃到2點半 今天12點吃也吃到2點半先生急著要睡午覺 說太久ㄌ啦....(其實因為來吃ㄉ都是歐巴桑她 ...

【吃】大山無價

令 我懷念的養身料 理~~大山無價 我來囉!! 第一次吃是老闆娘帶我們來吃的 一吃就喜歡 沒幾天 就帶我阿母、肥城、阿伯來吃沒想到我阿母也一吃就愛上了所以事隔多年後~~ 就邀約大家 一起來去吃養身料理啦.... (More......)



2010-03-06【非凡大探索】【超難預約 名店】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