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井澤鍋物【超難預約名店】

輕井澤鍋物
電  話:04-22414598
店  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686號
推 薦:

  • 優質雪花牛肉燒鍋
  • 豪華海陸極品燒鍋
  • 蕃茄養生燒鍋
  • 手打花枝蝦漿
  • 滷 鴨血
  • 滷肥腸


【台中】輕井澤鍋物(崇德店)

上個禮拜同學 從北部下來台中找我玩~於是我們決定來輕井澤吃火鍋!就在 齊力乳酪蛋糕對面而已~記得我上次 來的時候因為沒有訂位爆滿了,後來就去別家吃了這次還是沒訂位,但我們早早十一點開店前就到了!我們坐的是3.

輕井澤:梅花豬肉和風燒鍋

... 聖地到底是怎樣,嗯~花了台幣3000多搭新幹線果真是值得的,因為輕井澤果真很棒~~~~ ★我在輕井澤的網誌★ 其實今天我們本來又要去吃瓦城,但囂張的瓦城給我爆滿,排隊又要等,飢腸轆轆的我們,就決定在五點一到,殺去上次也排不到的輕井澤鍋物...

初四高中同學聚會in輕井澤

害我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哈尼有空也過來、還有王先生帶著女朋友來 149831eeb9f76d 複製.jpg 整個都快把小黑家給擠爆了!哈. 一年雖然只見個幾次面、做的事也都一樣. 可是還是覺得好開心! 下次就在我的婚禮上見了吧~ 笑噗噗.gif. 輕井澤鍋物 ...

輕井澤˙鍋物】in 台中

最近天氣好冷,約會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火鍋". 朋友推薦fan一家很棒的日式鍋物【輕井澤】. 外觀.jpg. 凡凡超愛吃火鍋~輕井澤的火鍋湯頭,真的好好喝唷. 輕井澤鍋物】.jpg. 有了座位後,首先店員會介紹一些特色火鍋,點完餐後自行先到櫃臺結帳。

元旦假期Part2‧輕井澤鍋物、艾薇婚紗全家福

今天也有一件重要 的事,那就是去拍全家福。 我已經結婚一年了(殘念呀),婚紗公司每週年都會送一張週年照,我決定把這個禮物拿出來送給彰化家,趁著這次假期,大家一起來拍個全家福。 記憶中的小時候,老爸跟老媽也會帶著全家去拍全家福,那些照片都是像 ...

輕井澤鍋物。一個小時的午餐..好趕喔~

2009.09.10(四) kw桑說好久沒吃〝大〞餐了..我問他你要吃多大的餐?他問我想吃什麼?我說吃義大利麵就好啦~1.2百塊就解決,而且不用花很多時間... 結果..他說:我說的是大~~~餐ㄟ..

輕井澤鍋物

相關網站: ■:::::輕井澤鍋物::::: 官方網站■ 更多報導: .「食記」台中-輕井澤鍋の物。大墩店 .[台中]輕井澤鍋の物 .愛評網輕井澤鍋之物 美食地圖: 輕井澤鍋之物 Add: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86號 Tel: 04-23274747 ...

20091129-輕井澤鍋物(員林店)


2010-03-06 【非凡大探索】【超難預約名店】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