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場居酒屋【聖誕大餐】

串場居酒屋
電  話:02-27719693
店  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23巷52號
推薦:

  • 聖誕套餐 588元/人


20091113台北東區串場居酒屋
這家位於東區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的居酒屋串場 本來是要去另一家認識的店家,不過客滿 剛好看到新開的這間居酒屋,就直接進去啦 (More......)


串場】串燒串炸夜食
現在串場鹽 蔥隨你吃、看你是配雞、配魚、配牛...隨你啦~~~ 默默的、桌上的筊白筍怎麼一下子被依掃而空。 先烤過、在扒皮脫衣,在切成入口適中的大小,忍不住說這道菜怎麼那麼麻煩呀! 但是因為先烤在扒皮脫衣,所以保有了筊白筍的鮮嫩口感,清脆爽口誰不愛呀 ! 耀哥的拿手菜! ...串場】串燒串炸居酒屋


【美食分享『串場』精緻燒烤料理】
大家快把朋友約一約!前進【串場】吧!!! 進攻【串場】!!!進攻【串場】!!!進攻【串場】!!


串場居酒屋
今天喝了清酒(忘了照)、台啤,跟好喝的惠比壽啤酒。 只有一點點微醺,但很撐啊~。 980821串場居酒屋 四個人吃了這~麼~多,實在也是很驚人啊。 串場居酒屋:http://www.wretch.cc//blog/kushibar/28365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52號


週末夜的串場居酒屋
串場居酒屋的加熱瓶長的好可愛,唯一缺點是太熱瓶身也會跟著燙,無法好好倒酒。 真的沒等多久就開始上我們點的烤物,這是鮮嫩上雞腿肉串燒。 雞腿肉鮮嫩,令我驚艷的是它上面搭配的蔥花,好提味, 就算當上盤這樣的蔥花,我也可以吃的津津有味。




2009-12-05【非凡大探索】【聖誕大餐】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