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吉鍋【巨無霸美食】

一吉鍋
電  話:02-25097198
店  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290號


台北中山區一吉鍋
各位親愛的朋友~ 本文今日因七先生怨念持續發酵之故,導致圖片暫時性的失聯, 若因此減損各位在閱讀本文時的愉悅性, 在此代七先生向各位致上最高的歉意...... 042.gif 024.gif 前陣子天使在看到許多網友強力推薦這家「一吉鍋」後,便三不五時的想邀請貧 ...


[台北] 一吉鍋日式刷刷鍋
你可以看到,我們的火力都專點肉片,這樣才不會虧到啊,哈哈不過美味也是要付出代價的,晚餐一個450加一成服務費在這不景氣的時候,是略高一點的啦 不過anyway ,有機會我還是會再去狂吃啦,哈哈 一吉鍋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290號1樓(近捷運中山國中站) ...


一吉鍋
喜歡吃火鍋的男友..都會留意鍋類的新店那天他丟給我一個美食link..把一吉鍋的食材拍的很讚剛好老媽來店說叫我吃飽再回家.. 以為還有四人同行一人優惠的開幕價問了一下最好力..就這樣四個人約在店家碰頭記憶中這家本來也是做涮涮鍋的..叫做極意現在改名字. ...


注意!有和牛出沒(~哞~) 一吉鍋
夏夜的涼風習習,誰說不是吃鍋好時節經過朋友的介紹得知了這一間新開的日式火鍋店<一吉鍋> 尋香、玩味的人生是大銘奉為圭臬的宗旨當然二話不說走進去一瞧究竟. DSC_5146 門口有佈滿日式禪意的庭園一瞬間小小的空間讓人瞬間沉澱了心情心裏不再滿滿的好準備 ...


天外飛來的~一吉鍋
一吉鍋~前陣子在01上面引起熱烈的討論,有好幾次聚會也考慮去一吉鍋試試,因為…所以….反正最後一吉鍋都會被刷下來就是了。話說這禮拜天本來跟馬先生要去Lawrys享用好吃的牛排,也早早就訂好位子,可禮拜天下午一場午後雷陣雨淋熄了我們去吃Lawrys牛排的 ...


食,一吉鍋
不 過冰淇淋是MOVENPICK的,在上鍋前大家就衝去猛吃冰淇淋.....妳們會拉肚子Orz MOVENPICK的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尤其是焦糖牛奶糖的,好讚。 我覺得這個香菇的綜合盤很不優,而且我忘記哪一個菇讓我覺得有冰箱味.....但絕對不是金針菇(誤) 其實我覺得一吉鍋 ...


ETHAN: 一吉鍋
一坐下當然就是看菜單嚕~~ 首先先選鍋底, 他們有一吉高湯鍋(原味鍋)、油切綠茶鍋、韓式泡菜鍋、日式味噌鍋鮮採番茄鍋、草菇蔬菜鍋(素)、羅漢素食鍋(素)&清爽水果鍋(夏日限定) 我跟老大一致選了一吉高湯鍋... 這是菜單, 他們是屬於點餐送餐服務的與一般吃 ...


2009-11-29【非凡大探索】【巨無霸美食】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