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竹壽司【大廚小館】

水竹壽司
電  話:04-2310-3727
店  址: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167號
推薦:

  • 綜合握壽司
  • 松板豬輕食
  • 鰻魚飯
  • 日式綜合串烤


【美食。日本料理】水竹壽司。極為滿意愉快的一餐(納入愛店名單
【美食。日本料理】水竹壽司。極為滿意愉快的一餐-2009.11.14. 今晚的用餐經驗,大概是近期以來最開心的一餐。許師傅不但從頭到尾一直逗我笑,給我很優惠的價格(特別交代我不能公布)、選給我的魚類,也有別於套餐上的,又多送我好幾貫握壽司、還加送一 ...


[食] 大補丸之旅。水竹壽司@台中大隆
水竹壽司】嗯~就是它,有看小茶用餐食記的大家相信對這四字應該都不會太陌生了,一家小店 一家看起來不起眼,不怎樣的小店,簡單的用餐環境小茶我只想在心情好,或是不爽的時候....在這邊忘掉一切 水竹壽司_37.jpg 越來越習慣跟客人交談的【阿裕 ...


[台中市] 水竹壽司
並不是松阪蓋飯不好吃,而是來這邊就該點壽司壓,與這麼美味的壽司門擦身而過,真的會讓人想捶心肝, 無奈是肚子的容量有限,實在也沒空間再加點壽司來吃, 但是,沒關係的,水竹壽司離我這麼近,我和菜菜子也老早就約好要再來一次大嗑壽司,感受一下那 ...


千呼萬喚始出來~【水竹壽司】 小小美食&慶生團
千呼萬喚始出來~【水竹壽司】 小小美食&慶生團. 14握壽司拼盤-封面.jpg. 千呼萬喚始出來~. 【水竹壽司】 小小美食&慶生團. 前言. 話說在八月底時就接到SANDY姊姊拖VEN邀約的美食團,心裡滿是開心呢!^^. 於是在八月的最後一個禮拜就定了我的美食處女團喔 ...


【台中西屯】水竹壽司。走精緻路線的みずたけ
水竹壽司這篇文真的拖太久了 不管如何一定要發表一下首先還好Ven提醒了有Sandy的揪團要不然真的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才會吃到. Sandy連勸敗九次的水竹壽司 店裡的環境有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吧台數個座位外加兩張四人桌若突然到訪有可能會面臨空等的機會 ...


台中水竹壽司歡送小兒子入伍
新奇創意點子生活分享站(沒有華麗外表有耐心用心看就不會後悔的部落格) - 台中水竹壽司歡送小兒子入伍.


2009-11-28【非凡大探索】【大廚小館】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